omniture

必维助VAMA项目成功实现500万安全人工时

2014-05-04 13:47 5666
近日,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VAMA项目)成功实现500万安全人工时,并在湖南娄底新落成的办公大楼前成功举行了第二次安全活动日暨500万安全工时活动。该项目由具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提供项目管理,特别是现场安全管理。

上海2014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具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负责项目管理的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简称“VAMA项目”)宣布,该项目已成功实现500万安全人工时,并在湖南娄底新落成的办公大楼前成功举行了第二次安全活动日暨500万安全工时活动。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副指挥长乔治先生(Mr. Jorge Silva)庄重而骄傲地宣布:“截至今日,VAMA项目已成功实现了5,019,888安全人工时,期间没有发生一起伤亡事故。正是有你们的努力奋斗,我们创造了奇迹。”

VAMA项目500万安全人工时活动庆典
VAMA项目500万安全人工时活动庆典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由湖南省钢铁巨头华菱集团与世界钢铁行业领头羊安赛乐米塔尔共同出资52亿元人民币兴建,项目工期为两年,计划投产后年产150万吨高品质汽车钢板。项目伊始,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就聘请了必维进行项目管理,特别是现场安全管理。目前,现场管理团队由来自必维的16名员工组成,其中包括7名安全管理人员。

由于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艺复杂,加之去年湖南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给现场安全管理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必维安全团队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制定了符合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特点的安全管理体系,努力优化安全管理网络,为来自18个国家的3663名员工提供各类安全培训,夯实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的安全管理基础,加大日常各种形式的安全检查频次,始终保持现场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累积发出各类安全报告480份,有效地预防了安全作业重大事故,为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对于VAMA项目来说,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董事长汪俊先生如是说,“这次500万安全人工时这一重大里程碑事件的实现,表明了VAMA项目管理层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我要特别感谢必维项目管理团队,正是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化服务,协助VAMA项目实现这一令人振奋的成绩。”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