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80%的展会主办方驻站 CNENA助力企业高效参展

中国会展门户
2014-04-21 10:40 6596
作为CNENA在会展垂直领域的完美延伸,新上线的会奖旅游频道共分十二个小版块,将全面关注会奖领域。
 

每年近百万家企业通过CNENA走向各个展会现场

北京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展会在传统营销理论中只是市场推广的几种手段之一,随着其内容、功能、形式和内涵的不断发展。与其它方式相比,展会在企业市场营销战略中的地位重新得到了认识。参展正在成为广大企业拓展业务和彰显实力的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会展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投资价值的垂直门户网站,CNENA对于企业的参展人员来说,也许并不陌生。五年来,CNENA一目了然的展会信息呈现方式帮助了无数的企业轻松制定参展计划,并在各个展会上满载而归。

截止目前,CNENA吸引了全国约80%的商业展会主办方常年驻站招商,每年近百万家企业通过CNENA走向各个展会现场,全站年更新展会信息约15000余场。

“骗展”事件频发 企业选对展会很重要

所谓骗展,通常的理解就是组展方虚假设展,骗取参展商的展位费。除了完全骗展的情况之外,更多的展览主办方是抓住参展商急于寻找买家的心理,在展会宣传上夸大其词,编造专业观众的情况。回顾2014年发生的多起骗展事件,不难发现,参展商对于展会选择的盲目和不成熟也同样是造成骗展者能够得逞的重要原因。

鉴于展览市场鱼龙混杂,骗展事件频发的事实。CNENA于2011年开始,便在每条展会信息的醒目位置标注相应的风险提示!此外,网站还在业内首创了“在线举报”模式,一旦参展纠纷产生,CNENA便会及时介入,与相关组展方、展会场馆方及参展企业做协调沟通,有效保障参展企业的正常权益。

严格的展会信息审核机制 确保资料真实有效

对每一条待审的展会信息,CNENA编辑均会从办展主体信誉度、往届展会举办情况、是否有骗展前科等方面做严格的比对。此外,CNENA还建立了办展黑名单,并定期对各类“骗展”行为做细节分析,以此来调整网站的展会审核机制。

覆盖会展全产业链 CNENA推会奖旅游频道

作为CNENA在会展垂直领域的完美延伸,新上线的会奖旅游频道共分十二个小版块,将全面关注会奖领域。

会奖旅游,即会展及奖励旅游,包括4个组成部分:会议(Meeting)、奖励旅游(Incentive)、大会(Convention)、展览(Exhibition),国际上简称为MICE。其中会议、大会和展览旅游是指利用举行各种会议、大会和展览活动的机会所开展的特殊旅游活动;奖励旅游则是公司为了激励成绩优秀的员工、经销商或代理商而专门组织的旅游活动。

CNENA创始人黄勇表示:会展业独立的垂直网站经过这几年市场的优胜劣汰,目前基本格局已经形成。过去的两年,CNENA在市场探索及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止目前,CNENA已经成为百度、谷歌、360搜索、网易有道及微软Bing等五大搜索引擎的新闻源网站,且正在成为会展资讯对外传播和辐射全国媒体的源点。基于流量入口的发展优势,CNENA适时推出更具创新品质的内容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奖旅游属于典型的高端旅游市场,被看作是旅游市场中含金量较高的部分。这主要是因为:第一,消费水平高,旅游者一般是各行业的领袖和精英人士,收入高,有很强的购买能力;第二,价格敏感度低,由于费用往往是由公司或其他机构支付,旅游者对旅游产品价格不敏感,而是更重视旅游服务的品质;第三,逗留时间长,旅游者既要参加会议等商(公)务活动,又要进行观光游览等消遣活动,因而在旅游目的地的停留时间相对较长;第四,团队规模大,作为一次性的消费整体,会奖旅游的团队规模要远远超过其它旅游形式。正是由于会奖旅游档次高,利润丰厚,市场潜力大,经济效益显著,使得越来越多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加入到这一市场的竞争中来。

消息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