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商务会奖旅游 商业精英挑战赛落户苏州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
2015-09-29 16:28 5528
为推动国内商务会奖旅游的发展,培养商务会奖旅游人才,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贸促会商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于九月下旬正式启动。

苏州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推动国内商务会奖旅游的发展,培养商务会奖旅游人才,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贸促会商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于九月下旬正式启动。总决赛将于2015年11月下旬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

聚焦商务会奖旅游 商业精英挑战赛落户苏州
聚焦商务会奖旅游 商业精英挑战赛落户苏州

本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主要面向学习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等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鼓励学生实时关注国内外会奖旅游行业的信息动态和发展,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和灵活应用,同时有助于强化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实务性。此外,通过竞赛有利于挖掘大学生的潜能,培养优秀的商务会奖旅游人才,为行业协会、企业和院校之间搭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有效缓解行业的人才供需矛盾,促进商务会奖旅游行业健康发展。

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采用知识赛和实践赛相结合的形式来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此外,所有参赛团队要在会奖领域内自行寻找一家指导企业,为参赛团队提供专业指导,以此来帮助参赛团队提高策划方案的可行性和实效性,从而有效地加强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锻炼人际沟通、组织和创新能力。

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自2014年首次举办。其中,2014年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吸引了全国近千名高校英才报名参赛,最终经过赛区选拔赛的筛选和角逐,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山东、辽宁、山西、陕西、河南、江苏、福建、广东、广西等1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00多名师生进入总决赛。

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不仅受到了高校师生和企业的热烈好评,同时吸引了江苏省苏州市旅游局的重点关注,并决定作为2015年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的支持单位,利用苏州市自身特有的会奖资源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丰富全面的案例资源,为大赛助力。

聚焦商务会奖旅游 商业精英挑战赛落户苏州
聚焦商务会奖旅游 商业精英挑战赛落户苏州

苏州市旅游局将2014年看作城市会奖旅游的“发展元年”,目前正积极进行资源整合与产业链的重新布局,希望通过“园林会奖”、“古城会奖”等独创性的会奖产品在市场上打出“苏式”会奖的品牌。苏州参与2015年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也将是“苏式”会奖在旅游文化创意和人才培养上的重点工作之一。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2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27-b

消息来源: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