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海邮轮牵手携程商旅 兄弟联手打造MICE新产品

2015-07-08 13:00 6100
近日,中国第一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天海邮轮和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携程集团旗下两大独立业务,双方将在会奖旅游的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上进行深度合作。

上海2015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把传统的会奖旅游搬到邮轮上去,让商务人士在美妙舒适的海上巡游中开展商务活动,结识更多商务伙伴,这一场景将成为现实。

近日,中国第一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天海邮轮和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携程集团旗下两大独立业务,双方将在会奖旅游的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上进行深度合作。

5月以来,各种海外豪华员工旅行团频频见诸于媒体,这让“奖励旅游”一度成为热搜。在中国奖励旅游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把奖励旅游作为企业行销的手段,推广公司品牌从而促进企业的销量和产出;另一类则是把奖励旅游作为企业管理团队的工具和手段,利用旅游奖励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员工间的交流,体现企业自身的文化。

有数据显示,中国会展产业正以每年20%的速度迅猛增长,这给国内外的 MICE(会展和奖励旅游的简称)服务商带来了巨大商机。

携程商旅 MICE 负责人介绍,会奖旅游的参与者通常为各行业的精英人士,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旅游费用往往是由公司或其他机构支付,相比价格,组织者更为关注旅游服务的品质和体验。

邮轮旅游作为一种舒适、安全、有品质的旅游方式,在西方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天海邮轮负责人介绍,邮轮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可以有效地避免外界干扰,船上硬件设施完备,有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和礼堂可用于商务会议,剧院、卡拉 OK 厅、酒吧、商店、游泳池、餐厅、篮球场、阅览室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邮轮的服务品质堪比五星级酒店,非常适合公司旅游、会议旅游等商务团队。“商务人士在个人出行方面追求高品质度假体验,商旅和邮轮的合作,或也能为商旅人士提供更多因私出行的选择。”

天海邮轮负责人表示,携程商旅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旗下携程 MICE 在会奖旅游领域经验丰富,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设计出更多创新的会奖旅游产品。

携程商旅是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隶属于携程集团。近十年来,依靠强大的资源、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管理,为包括100余家世界500强公司在内的5,000多家大型企业和40,000余家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天海邮轮是中国第一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由携程旅行网和皇家加勒比公司共同投资,其第一艘豪华邮轮天海“新世纪号”脱胎于皇家加勒比旗下的 “精致世纪号”,该邮轮曾在2013年、2014年全球邮轮指南 Berlitz 评分中,位居中国运营邮轮之首。天海“新世纪号”邮轮总吨位71545吨,共有19种舱房类型,907间舱房,载客量1814人,2015年5月15日在上海首航。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天海“新世纪号”量身定制了相应的邮轮产品及服务体系,对餐饮、娱乐在原精致邮轮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改良,并针对邮轮上的通讯不便,首创了海上“微信”,让互联网的 DNA 植入传统邮轮业。未来天海邮轮公司会逐渐增加更多邮轮,组建本土豪华的邮轮船队。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