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拓展夏威夷:国航与夏威夷航签署代号共享协议

中国国航今天宣布与美国夏威夷的主要旅游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签署了代号共享协议,此协议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始。双方合作开始后,借助于国航北京-火奴奴鲁航线以及夏威夷航火奴鲁鲁辐射出去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将能获得更多的出行选择,以及更为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2014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航今天宣布与美国夏威夷的主要旅游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签署了代号共享协议,此协议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始。双方合作开始后,借助于国航北京-火奴奴鲁航线以及夏威夷航火奴鲁鲁辐射出去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将能获得更多的出行选择,以及更为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双方的合作,国航总裁表示:“国航始终重视与世界相关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希望能通过与夏威夷航空的代号共享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各自的航线 网络,方便中国及周边国家旅客前往夏威夷及美国本土,也为夏威夷旅客来北京及以远目的地提供更多便利。”

夏威夷航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克-邓克利也对合作充满期望:“我们很高兴与国航开展合作,延伸我们的航线。今后,我们的旅客从火奴奴鲁出发,经中国首都北京中转,可以方便地到达中国内陆城市。同时,我们也期望更多新游客能够来夏威夷群岛旅游,体验夏威夷人民的友好和热情,领略夏威夷ALOHA精神和文化风情。”

在起始阶段,国航将在夏威夷航运营的夏威夷岛内航线挂代号,合作的目的地包括主要旅游度假圣地茂宜岛、考爱岛以及夏威夷主岛的科纳和希洛市。夏威夷航也将在国航上海、杭州、广州及沈阳航线挂代号。同时,双方也在推进扩展合作范围,将进一步包括更多美国本土及中国国内城市。此外,国航夏威夷航正在推进常旅客对等合作,具体的合作内容正在协商中。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Shanghai:60111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