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巴利推出2014年艺术化标牌

金巴利集团
2014-04-15 22:24 3423
金巴利 (Campari) 推出全新艺术化标牌 (Art Labels) 限量版,这是当今对未来主义运动最具代表性艺术家之一 Fortunato Depero 众多作品的重新诠释。

意大利塞斯托-圣乔瓦尼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金巴利 (Campari) 推出全新艺术化标牌 (Art Labels) 限量版,这是当今对未来主义运动最具代表性艺术家之一 Fortunato Depero 众多作品的重新诠释。Fortunato Depero 与金巴利具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17-campari-presents-the-2014-art-labels

这3款可珍藏的标牌是金巴利限量版的主体并概括了与优质消费该产品密切相关的3个时刻:备制完美鸡尾酒,尽享金巴利带来的快乐及其品尝。

第一款标牌受到1928年纸上黑白墨水素描的启发。这是为金巴利开展的图形研究,让人密切回忆起在带有鲜艳红色的绿色背景下所展现了开胃酒时光、再访和重新着色。

第二款标牌是以黄色为背景,描绘了可追溯至1927年的拼贴画。这种画面形成了一种素描,其原创保存于 Galleria Campari 收藏的存档之中并由这位艺术家利用彩色铅笔创造而成。它代表了享受金巴利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所描绘角色的最明显细节是其具有色彩的心脏,而杯中则盛上了美酒。

第三款艺术标牌使该收藏完整,以所创作色彩中唯一的紫色为背景,这是 Depero 利用拼贴画技术创作的一幅1928年插图。该作品描绘了 Depero 在品尝金巴利中所展现的标志性小男人形象。颜色的结合带来了一种特殊的影响力,还被该产品呈现的红色美酒得以加强。

金巴利集团 (Gruppo Campari) 首席营销官 Andrea Conzonato 评论时表示:“这种全新艺术标牌希望表达对伟大艺术家 Fortunato Depero 的致意。Fortunato Depero 与金巴利开展广泛合作并创造了与该品牌密切联系且非常独特的艺术作品。这位艺术家的众多作品都保存在 Galleria Campari 收藏中,并且成为艺术历史和该公司宣传的作品。其目标是向该品牌的传统表示敬意并通过重新诠释一种当代具有时代性和非常时尚的艺术运动的全新与原创方式加以庆祝。因此,金巴利希望将一种特殊收藏展现给其消费者,这表明了该品牌鲜明的创新特征。

金巴利艺术标牌将从2014年5月起在意大利推出并随后在全球其它地区推出。

消息来源:金巴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