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UOP模块化装置助力加拿大天然气生产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加拿大Mistral Midstream 公司选择了霍尼韦尔UOP Russell模块化装置,为其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南部的天然气生产基地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NGL)。

加拿大Mistral Midstream公司采用UOP Russell装置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加拿大Mistral Midstream 公司选择了霍尼韦尔UOP Russell模块化装置,为其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南部的天然气生产基地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NGL)。

UOP Russell模块化深冷设备的天然气处理能力为6000万立方英尺/天,并预计将在2014年底在Mistral生产基地投产。在保证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下,UOP的模块化设计和建造方法相比其它选项能够缩短交付时间长达6个月。Mistral项目是UOP Russell装置在贝肯盆地北部的首次应用。

“本项目展示了UOP在贝肯盆地的作业能力,这在如今页岩气以及偏僻、分散气源占全球能源经济比重日益加大的情况下具有重大意义,”霍尼韦尔UOP公司气体处理和氢气装置业务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李蓓凯 (Rebecca Liebert)表示,“UOP Russell模块化装置能够帮助客户减少建造时间,降低项目资金投入和运营成本,从而使气体生产处理商能够尽早地投产,从而带来巨大增值。”

Mistral公司是一家私人持股公司,建造、运营并拥有各类能源基础设施,如气体处理工厂、管道、接收站和存储设备等,服务于天然气以及天然气凝液行业领域。

由于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和建造,UOP Russell能够被轻松装运至气源所在地,通常为一些偏僻地区。各个模块能够迅速高效地组装在一起,大大降低了建造时间和成本;同时模块化设计也使得客户能够更早地投产并获得收益。由于采用了标准的部件,客户的日常运营、设备维护以及人员方面也变得更加简便。

UOP Russell设备是UOP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的一项重要产品系列,用于天然气加工处理以及炼厂氢气提纯。UOP气体处理技术能够从天然气原料气中去除水、汞、硫和二氧化碳等杂质并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如乙烷、丙烷和丁烷。该业务已经为全球范围内超过3600套各个应用领域的独立流程装置提供相关技术。

除了UOP Russell装置外,UOP同时还开发并生产 UOP SeparexTM 膜处理系统,UOP Amine GuardTM FS工艺以及SeparALL溶剂系统用于酸性气体脱除;此外,基于吸附剂技术的SepaSIVTM MOLSIVTM系统能够用于水、汞等杂质脱除。霍尼韦尔UOP同时还和博莱克·威奇合作建造小规模液化天然气(LNG)工厂,并与Twister B.V.和Ortloff Engineers Ltd.公司结成市场战略联盟,在天然气分离和天然气凝液回收领域展开合作。

UOP 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部门将于4月13至1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气体处理协会 (GPA) 大会上展示UOP Russell模块化工厂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