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食品安全及供应链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4月2日,由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上海博华主办,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促进中心承办的“2014中国食品安全及供应链发展论坛”举办。本次论坛是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促进中心开办以来,第一届以学生、校友为主导的活动。

上海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4月2日,由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促进中心承办的“2014中国食品安全及供应链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针对食品行业供应链管理的模式及未来趋势展开研讨,几位主讲嘉宾都分享了各自企业中食品供应链管理的方法和动态,开放性地分享了许多企业数据,为食品行业广大从业者提供了良好的视频供应链管理借鉴思路。

雅华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季刚、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卫生经理凌冬明分别从酒店食品安全和质量检测方法、供应链质量管理系统、国家食品安全法规整合等角度阐述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系统的运行过程。“酒店餐饮行业,作为直接接触到群众消费者的一站,需要对食品安全、以及供应链管控过程予以足够的重视。”嘉宾说道,“而重视则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细节中,如定期关注解读国内外食品法规变化、供应商食品不定期抽查、员工接受食品安全培训、相关食品来源透明化等等。”

同时,作为提供食品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来自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机构部大中华区食品安全经理赵育、以及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食品安全方案解决中心高级产品经理曹炳江补充讲解了应用技术构建全程管理、动态监控的管理体系。例如利用工具进行颜色分类以防止交叉传染、对供应商和食品进行风险评估分级、从农场到酒店的农产品全程控制和追溯体系等,从而最终降低食品商品质量投诉率。

本次论坛是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促进中心开办以来,第一届以学生、校友为主导的活动。商学院旨在打造商业智慧创造与传播的学习型平台,校友自发组织以行业为划分的中心,结合社会、行业力量,持续创造商业价值。本次论坛探讨和为当前食品生产和供应链体系面临的巨大挑战提出了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