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地板创新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

2014-04-01 09:33 5228
2014年中国国际地板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SNIEC E7 馆中央舞台举办。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部建材与卫浴产品经理张欣女士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上海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26日,2014年中国国际地板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SNIEC E7 馆中央舞台举办。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部建材与卫浴产品经理张欣女士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德国莱茵TUV参加2014 年中国国际地板创新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
德国莱茵TUV参加2014 年中国国际地板创新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

2014年科技新力量 - 地板创新技术论坛是首个直接会对地板厂商的盛会,重点邀请了地板行业生产负责人、技术人员、采购人员作为观众群体,就广大地板生产商所关心的节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突破外贸壁垒等议题做一些专门的讲解。德国莱茵TUV的张欣女士就德国市场铺地材料 强制技术要求 -- U-Mark标志认证,作为演讲主题来为广大地板厂商提供出口德国所需要的U-mark的背景、主要技术要求、认证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演讲结束,并与到场的嘉宾交流,解决其在市场准入及认证中遇到的各种疑点难点。

德国莱茵TUV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提供商,在铺地材料领域积累了多年的测试、检验和认证的经验。在全球拥有多个建筑产品公告机构(如 NB 0336 :铺地材料及产品、玻璃、门窗;NB 0780:各类金属材料产品及结构、木质板材及结构配件等建筑产品;NB 0035:焊材等;NB 0197:卫浴和铺地材料)。从初始型式测试到工厂审核,直到最终获得CE标识或其他国家证书(如:德国的U-mark,法国的French label,美国的floor score等),德国莱茵TUV是最理想的专业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