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York Residence参加2014北京国际房地产投资博览会/春季房展

New York Residence, Inc.
2014-04-01 09:00 2855
New York Residence,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以庞大阵容参加2014年4月10-13日举办的2014年北京国际房地产投资博览会/春季房展。

New York Residence将参加2014北京国际房地产投资博览会/春季房展

纽约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New York Residence,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以庞大阵容参加2014年4月10-13日举办的2014年北京国际房地产投资博览会/春季房展。

过去十年里,New York Residence 一直参加全球各地的展会,向国际买家介绍并宣传在发展较强劲、较安全的房地产市场纽约市购房的好处。

New York Residence 首席财务官理查德-皮诺 (Richard Pino) 先生表示:“我们预计纽约的物业将在本届展会上颇受青睐。曼哈顿豪宅物业正以颇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50万美元入门价起,较高超过1亿美元。”

皮诺先生还指出,作为独家销售代理商,New York Residence 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由全球知名的建筑大师之一贝聿铭 (I.M. Pei) 设计的豪华公寓 The Centurion。The Centurion 公寓依照较高标准建立,采用欧洲进口材料,如来自法国的石灰岩。现仅剩6套公寓未售出,价格从595万美元到3900万美元不等。

New York Residence 中国区总监陈蓓 (Gabby Chen) 女士说:“在过去6个月中,我们一直在制定战略,为中国买家找出最能满足其投资需求的房地产,而这些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陈女士还表示,New York Residence 因该公司经常性的宣传活动已经在中国获得了认可和卓越的声誉。

在地产界声名显赫的 New York Residence 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有关新开发项目以及将出租楼房改成公寓的咨询服务。

New York Residence 的资深经纪会说20种语言,深谙房地产各方面事务。该公司掌握纽约所有住宅、综合性和商业地产的主要信息。

New York Residence 是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专门致力于向国内外买家销售和出租住宅、商业和投资性房地产。该公司在纽约设有3家办事处,还在韩国首尔和上海设有国际办事处,其总部位于百老汇1501号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派拉蒙大楼 (Paramount Building) 的第26层。

本次房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New York Residence 的展位号为 D548,您可以前往展位与理查德-皮诺先生和陈蓓女士面谈房地产方面的要求。

消息来源:New York Residen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