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York Residence参加年广州优质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

New York Residence将参加2015年广州优质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
New York Residence, Inc.
2015-03-19 08:30 6657
New York Residence,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将隆重参加2015年5月22-24日举行的2015年广州优质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Guangzhou International Quality Lifestyle and Property Expo)。

纽约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New York Residence,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将隆重参加2015年5月22-24日举行的2015年广州优质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Guangzhou International Quality Lifestyle and Property Expo)。

10多年来,New York Residence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向国际买家介绍和普及在纽约这样较强大较安全的房地产市场之一购买房产的优势。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理查德-皮诺(Richard Pino)先生表示:“我们预计纽约房产将在本次展览期间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曼哈顿的主要房产目前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起售价为50万美元,高则超过1亿美元。”

具体来说,New York Residence将第六次前往中国。皮诺先生说,亚洲市场继续实现强劲增长,从每年举办的多项豪华展览可见一斑。New York Residence将首次参加在广州举行的此次展览会。

皮诺先生进一步指出,New York Residence作为独家销售代理将推出世界上重要的建筑师贝聿铭设计的Centurion公寓大楼。Centurion采用较高标准建造,使用欧洲进口材料,如来自法国的石灰岩。目前只有六套独家公寓待售,价格从595万美元到3900万美元不等。此外,New York Residence还将推出其它高端独家房产。

中国国家总监Gabby Chen女士表示:“去年,我们通过最能满足中国买家投资需求的房产战略性地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些房产将在此次展览上推出。”Chen女士还说,New York Residence通过一次次的中国之旅已经在华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卓越声誉。

在地产界声名显赫的New York Residence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有关新开发项目以及将出租楼房改成公寓的咨询服务。

New York Residence 的资深经纪会说20种语言,深谙房地产各方面事务。该公司掌握纽约所有住宅、综合性和商业地产的主要信息。

New York Residence是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专门致力于向国内外买家销售和出租住宅、商业和投资性房地产。该公司在纽约设有3家办事处,还在韩国首尔和上海设有国际办事处,其总部位于百老汇1501号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派拉蒙大楼(Paramount Building)的第26层。

New York Residence的展位位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C07号,您可以前往展位与理查德-皮诺(电邮:rpino@nyr.com)和Gabby Chen女士(电邮:gabby@nyr.com)面谈您的房地产需求。如需在广州安排私人会面,可提前发邮件联系他们。

联系人:

理查德-皮诺
首席财务官/合伙经纪人
New York Residence, Inc.
电话:1+212-360-7000转125
电邮:rpino@nyr.com

消息来源:New York Residen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