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tell Development携手仲量联行推广One Manhattan Square

美国开发商借助全球管理公司拓展影响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5-10-15 08:30 8100
纽约领先的豪华物业开发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宣布与全球管理企业仲量联行首次达成全球性合作。Extell拥有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的庞大物业组合,并且自行独立开展销售和营销工作。

纽约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纽约领先的豪华物业开发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宣布与全球管理企业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拥有逾230个分公司)首次达成全球性合作。Extell拥有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的庞大物业组合,并且自行独立开展销售和营销工作。Extell将携手仲量联行开展一项国际性活动,来推广其即将发售的豪宅项目One Manhattan Square。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总裁加里-巴尼特(Gary Barnett)表示:“新的合作关系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商机。随着国际买家继续在纽约寻求居所,与全球最受推崇的国际服务企业之一合作使我们能够拓展美国地区之外的销售影响力。”

为了纪念Extell地产的正式全球销售,双方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和吉隆坡等地区举办一系列展览会。Extell高层将出席不同地区的展览会,现场介绍One Manhattan Square的服务。

仲量联行纽约资本市场部(New York Capital Markets Group)副董事长斯科特-莱瑟姆(Scott Latha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纽约市顶尖的房地产开发商携手推广这个项目。鉴于One Manhattan Square独特的服务、无敌河景和城市美景以及Extell卓越的声誉,我们预计这个项目将在全球热卖。我们期待11月的展览会获得良好的反响。”

作为顶尖的住宅、商业、零售、酒店及多用途物业开发商之一,Extell主要在曼哈顿经营业务,其物业以高端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和一流的娱乐设施而闻名。该公司与世界级建筑师与设计师合作开发的一些豪华公寓成为曼哈顿畅销的项目,包括创下销售纪录的One57、One Riverside Park和The Carlton House。

Extell项目管理和开发高级副总裁Raizy Haas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开发项目深感自豪,我们致力于为买家提供较高品质。One Manhattan Square是我们迄今为止较大的项目之一,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为买家提供不同类型的公寓和设施,包括曼哈顿有史以来较大的娱乐设施。”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6个国家拥有81个分公司。在2014年国际物业奖评选中,仲量联行摘取了亚太地区7个国家的“较佳房地产咨询公司”奖项,并在《欧洲货币》(Euromoney)杂志2013年房地产奖项评比中,一举囊括了亚太地区9个奖项。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