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房地产经纪公司New York Residence公布国际旅行日期

New York Residence, Inc.
2015-03-18 10:30 6705
世界知名的房地产经纪公司New York Residence, Inc.首席财务官理查德-皮诺( Richard Pino)先生欣然公布该公司与各地客户会面的旅行日期。

纽约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知名的房地产经纪公司New York Residence, Inc.首席财务官理查德-皮诺(Richard Pino)先生欣然公布该公司与各地客户会面的旅行日期。

New York Residence将于2015年3月30日-4月1日出席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迪拜国际房产展(International Property Show),客户可前往该公司展位D62。

之后,New York Residence将于2015年5月16-20日在香港召开私人客户会议。接下来,New York Residence将参加广州优质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Guangzhou International Quality Lifestyle and Property Expo),展览将于5月22-24日举行,展位号为C07。

皮诺先生进一步表示,投资者能够以较低50万美元、高则超过1亿美元在一栋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楼里购买一套漂亮的公寓。此外,新建的开发项目将配备与五星级酒店类似的丰富便利设施。

在迪拜安排私下会面,请联系总裁Thomas Guss,电邮:tg@nyr.com,Aurora Azar 电邮:aurora@nyr.com和Neil Foresto,电邮:neil@nyr.com.

在香港安排私下客户会面,请联系理查德-皮诺,电邮:rpino@nyr.com.

在广州安排私下会面,请联系理查德-皮诺,电邮rpino@nyr.com,和Gabby Chen,电邮:gabby@nyr.com.

在地产界声名显赫的New York Residence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有关新开发项目以及将出租楼房改成公寓的咨询服务。

New York Residence 的资深经纪会说20种语言,深谙房地产各方面事务。该公司掌握纽约所有住宅、综合性和商业地产的主要信息。

New York Residence是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专门致力于向国内外买家销售和出租住宅、商业和投资性房地产。该公司在纽约设有3家办事处,还在韩国首尔和上海设有国际办事处,其总部位于百老汇1501号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派拉蒙大楼(Paramount Building)的第26层。

联系人:

理查德-皮诺
首席财务官/合伙经纪人
New York Residence, Inc.
电话:1+212-360-7000转125
电邮:rpino@nyr.com

消息来源:New York Residen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