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享4G快人一步 koobee首款4G手机震撼发布

3月26日,koobee在深圳发布旗下首款4G LTE手机MUSE2和MUSE3,迈出了抢滩4G市场的第一步。此外,koobee还发布了“分享神器”S1,配备行业领先的HotKnot技术。

深圳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被业界定义为4G元年,运营商及手机厂商都调整主攻方向,把4G作为主战场。3月26日,国内实力派厂商koobee在深圳发布了旗下首款4G LTE手机MUSE2和MUSE3,迈出了抢滩4G市场的第一步,展示出跨入4G时代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超强实力。此外,koobee还发布了“分享神器”S1,配备行业领先的HotKnot技术。

koobee MUSE3和MUSE2
koobee MUSE3和MUSE2

koobee首款4G手机MUSE2融纤薄美型与超强配置为一身,采用5英寸全贴合屏、金属拉丝真空渡亮银边框、一体化机身设计,搭载四核1.2GHz高通处理器,支持4G LTE网络,并搭配1G内存和16G存储空间。MUSE2继承了MUSE系列主打音乐功能的血统,配备专业音频解码芯片,保证了音乐的真实纯净。该机还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IMX179感光芯片,搭配第二代蓝玻璃滤光片、五片式镜头、F/2.0超大光圈,前置摄像头也达到500万像素。另一款4G产品MUSE3配置同样强劲,处理器提升到四核1.6GHz,后置索尼摄像头提高到1300万像素。

koobee分享神器S1
koobee分享神器S1

分享神器S1是koobee全新STAR系列的首款产品,支持先进的HotKnot技术,用户分享视频、音乐、图片、网页更加便捷,传输速度高达54Mbps。该机采用时尚的双棱角微弧倒扣式设计,机身轻盈,做工严谨细腻。与MUSE2相同,采用5英寸全贴合屏,具备Smart Wake熄屏唤醒、Snow White实时美颜功能。

koobee董事长发言
koobee董事长发言

4G时代的到来为手机终端厂商重塑品牌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koobee董事长陈凯峰先生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4G产品线,尤其在MAX和Halo系列,还将推出重量级产品,其做工将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树立koobee在行业中的新高度,成为助koobee在4G时代实现弯道赶超的重要机型。

消息来源:深圳酷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