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obee发布全新一代自拍神器Halo

2013年10月28日,koobee在“手机之都”深圳发布了全新一代自拍神器Halo,首款Sony 800万前置摄像头,六大技术突破,smart wake、float-ctrl等特色操作,展示出koobee全新的产品形象与设计理念。

六大技术突破

深圳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koobee全新一代自拍神器Halo正式发布!2013年10月28日,koobee在“手机之都”深圳发布了全新一代自拍神器Halo,首款Sony 800万前置摄像头,六大技术突破,Smart wake、Float-Ctrl等特色操作,展示出koobee全新的产品形象与设计理念。

koobee董事长发言
koobee董事长发言

发布会以“Halo一路随心”为主题,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被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贯穿发布会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介绍,从时尚简约的一体化机身设计,到前置摄像头自动对焦的全球首次应用,再到独领风骚的超灵敏触控及Float-Ctrl隔空操控,亮点纷呈。高像素智能手机的风靡及APP美图软件的广泛应用,给自拍发烧友们无限的发挥空间。在自拍领域有里程碑意义的koobee Halo的问世,让爱好自拍的“美眉”、“帅哥”眼前一亮。

koobee Halo中框采用高密度航空铝镁合金一次性锻压成型,坚固且美观。Halo的前摄像头达到了惊人的800万像素,配置顶级Sony IMX179传感器,并采用全新一代Snow White实时美颜技术,画质表现比目前市场上一些高端产品的主摄像头更为出色,全新一代自拍神器并非浪得虚名。

koobee全新一代自拍神器Halo
koobee全新一代自拍神器Halo

koobee Halo首次将6P光学镜头和二代蓝玻璃滤光技术用于前置摄像头,并且真正意义上实现前置摄像头硬件自动对焦,划时代地将前置摄像头光圈提升至F2.0,再加上独创的Soft light美颜柔光灯,这一系列超豪华组合让Halo在自拍方面的表现无与伦比。

koobee Halo还添加各种特色操作:Smart wake熄屏操作,熄屏状态下可通过不同的划屏手势直接进行应用操作。智能Float-Ctrl隔空操控,第二代手势传感技术,精准识别手势指令,完成桌面操作、音乐上下曲切换、视频控制等操作。超灵敏触控,全新一代超灵敏触摸技术,带上手套也能触摸操控,无惧严寒。

会上,koobee董事长陈凯峰先生展望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包括产品规划、品牌推广和渠道开拓,重申koobee走“精品战略”的发展思路,以“品质卓越、完美体验”为始终如一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智能终端产品。 

消息来源:深圳酷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