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突破性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重构智能手机想象

该知名手机系列搭载旗舰麒麟990 5G SoC芯片,配备突破性超感光电影四摄系统,并采用未来光亮圆环设计
Huawei Consumer BG
2019-09-23 11:04 7201
今天,华为在慕尼黑举办的独家发布会上推出了突破性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在各个领域都树立了新标准,从美学设计到硬件工程和软件创新,是全球第一个第二代5G智能手机系列,也是移动技术发展的巅峰。

慕尼黑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华为在慕尼黑举办的独家发布会上推出了突破性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在各个领域都树立了新标准,从美学设计到硬件工程和软件创新,是全球第一个第二代5G智能手机系列,也是移动技术发展的巅峰。

突破性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重构智能手机想象
突破性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重构智能手机想象

华为Mate 30 Pro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和最薄斜面,搭载华为Horizon Display,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最大化显示屏面积,提供无与伦比的边到边沉浸式观看体验。将手机翻过来,四摄系统的标志性圆环设计立即脱颖而出,四周环绕着金属“光环”。

华为Mate 30系列搭载目前设计最精密的华为智能手机芯片 -- 麒麟990系列芯片。采用最先进的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颠覆性麒麟990 5G SoC芯片支持2G/3G/4G网络以及5G非独立组网(NSA)和独立组网(SA)模式,以及双卡双待和FDD+TDD全频段,提供无缝连接。

华为Mate 30配备超感光三摄,包括一枚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枚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加上ISP 5.0图像信号处理器,华为Mate 30的用户可以拍摄高质量图片与视频。

华为Mate 30 Pro配备革新性四摄系统,包括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华为超级快充和EMUI10为经常使用手机和下载大量数据的移动用户提供长寿命电池和增强型用户体验。

华为Mate 30置入4200mAh大电池,而华为Mate 30 Pro置入4500mAh的更大电池。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和40W华为超级快充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快速充电,有线和无线车载充电和有线充电宝可确保所有场景下的无缝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余承东(Richard Yu)表示:“华为Mate 30系列释放了智能手机的全部潜力。为了脱颖而出,该手机系列挑战传统,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5G时代给重构智能手机技术想象带来了机会,华为Mate 30系列是无限可能的终极表达。”

华为Mate 30系列具有一系列新功能,提供非常流畅和吸引人的用户体验,包括EMUI10操作系统,提供更现代的外观和卓越的用户交互;创新的侧屏触控,代替实体按钮;人工智能手势控制,实现非触控式屏幕交互以及兼容智能设备控制等等。

此外,EMUI10还获得了行业最高安全标准CC EAL5+认证(全球商用操作系统微核航空级安全和TEE保护)。

华为WATCH GT 2和华为FreeBuds 3 
华为还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华为WATCH GT 2可穿戴系列。搭载自主开发的麒麟人工智能芯片,华为WATCH GT 2系列提供同类领先的电池寿命和一系列全新健康功能。

此外,华为还宣布推出华为Fre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颜色、定价与面市 
6.53英寸华为Mate 30 Pro和6.62英寸华为Mate 30有各种不同颜色和材质。定价信息如下:

机型

版本

价格(含税)

华为Mate 30 Pro (5G)

8GB RAM + 256GB ROM

1199欧元

华为Mate 30 Pro (4G)

8GB RAM + 256GB ROM

1099欧元

华为Mate 30 (4G)

8GB RAM + 128GB ROM

799欧元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简介
华为在17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服务于全球1/3的人口。华为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设立了15家研发中心。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是华为三大业务集团之一,业务范围涉及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云服务等。华为的全球网络建基于公司在电信行业超过32年的经验,专注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新技术进步。

详情请访问:http://consumer.huawei.com

媒体联系人: 
Henri Southern 
电邮:henri.southern@grayling.co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8317/HUAWEI_Mate_30_Series.jpg

消息来源:Huawei Consumer B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