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P Rail 提供100多种最新 BritRail 奖励性优惠

ACP Rail International
2014-03-25 22:00 2991
BritRail Pass 及车票持有人现在可享受 ACP Rail International 提供的英国100多个参与景点的特价优惠!

- 同时新推 BritRail Scottish Highlands Pass

蒙特利尔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BritRail Pass 及车票持有人现在可享受 ACP Rail International 提供的英国100多个参与景点的特价优惠!这些奖励性优惠 (Bonus Offers) 为 BritRail 顾客带来更大的价值,因为他们在英国旅行时可以更省钱。BritRail 顾客可以享受精选景点、活动、住宿、餐厅、旅游、交通和购物特惠,包括“买一赠一”、八折优惠等。大部分情况下,BritRail 顾客只要出示有效 BritRail Pass 或车票,即可当场享受折扣优惠。点击这里,浏览 BritRail 奖励性优惠的完整列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1/668225

奖励性优惠覆盖范围广,涉及100多个景点,将吸引所有游客,无论他们计划到英格兰、苏格兰和/或威尔士旅行。例如,在苏格兰期间,BritRail 顾客参观格拉斯哥科学中心 (Glasgow Science Centre)、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 (Royal Yacht Britannia) 和 Loch Lomond Sea Life Aquarium,均可以享受折扣优惠。到了英格兰,他们可以享受曼联足球俱乐部博物馆之旅、克拉克名牌购物村 (Clarks Village Outlet Shopping) 和伦敦泰晤士游船 (Thames Clippers) 等超值优惠。在威尔士期间,游客可以享受卡迪夫城堡 (Cardiff Castle)、威尔士国家植物园 (National Botanic Garden of Wales) 和亚瑟王迷宫 (King Arthur's Labyrinth) 的门票折扣。更不必说城堡、食宿、遗产铁路、旅游等等诸多其他优惠!

此外,随着近期 BritRail 最新通票 BritRail Scottish Highlands Pass 的推出,顾客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铁路之旅的通票时,有了更多的选择。现在,总共8款 BritRail 通票在各自区域内,允许顾客在选定天数内,无限次乘坐火车。以最新 BritRail Scottish Highlands Pass 为例,游客可以去体验一些英国风景最优美的路线,如格拉斯哥至马莱格 (Mallaig) 的西高地线 (West Highland Line),以及从因弗内斯 (Inverness) 到 Kyle of Lochalsh、阿伯丁 (Aberdeen)、阿维莫尔 (Aviemore)、Wick 和瑟索 (Thurso) 的其他热门高地路线。BritRail 通票可通过 http://www.acprail.comhttp://www.britrail.net 以及全球广泛的分销商网络购买。

请注意,只有直接通过参与合作伙伴订票,才能享受 BritRail 奖励性优惠,售完即止,且受到相关条款限制。参与优惠列表如有更改,恕不通知,请 BritRail 顾客访问 http://www.acprail.com/britrail-bonus-offers/ ,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ACP Rail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