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上海酒店举办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

2014-03-25 11:38 10177
喜达屋上海酒店近期举办了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该活动在整个亚太区展开,旨在吸引求职者们发现和了解喜达屋亚太区众多的职业机遇。该活动总共吸引了超过300名充满热情的求职者。

 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举行的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的300多名寻求成功职业生涯的热情求职者

上海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上海酒店近期举办了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该活动在整个亚太区展开,旨在吸引求职者们发现和了解喜达屋亚太区众多的职业机遇。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Charlie Dang先生,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司马博康先生,中国华东区董事总经理Daniel Aylmer,以及喜达屋上海酒店总经理等出席了于2014年3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活动,该活动总共吸引了超过300名充满热情的求职者。喜达屋上海酒店包括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和即将开业的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图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左7),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Charlie Dang先生(右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司马博康先生(左6),中国华东区董事总经理Daniel Aylmer先生(右6),以及喜达屋上海酒店总经理出席了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
图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左7),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Charlie Dang先生(右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司马博康先生(左6),中国华东区董事总经理Daniel Aylmer先生(右6),以及喜达屋上海酒店总经理出席了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

2014年度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体现喜达屋的人才战略,即不仅要吸引人才,更要为就职者打造长期而深远的职业生涯规划。该活动一方面巩固喜达屋旗下九大品牌的品牌力量,另一方面将通过数量众多的酒店和喜达屋全球化的职业平台,为充满才华的求职者提供难得的职业机遇。

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开启了喜达屋亚太区在2014年年底前为旗下各个层面的25,000多个岗位招聘人才的序幕。此次活动在上海、北京、香港、曼谷、东京、新德里、首尔和吉隆坡等大型城市的120多处地点共同举行,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便是其中。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活动中,喜达屋收到来自求职者的热烈反响,这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继续在整个亚太区的强势扩张奠定了有力的基础。喜达屋亚太区目前总共运营260家酒店,另有200家酒店在筹备中。近期,喜达屋还宣布2014年将按计划在亚太区新开30家酒店 -- 也就是平均每12天新开一家酒店。作为整个集团发展较快的地区,喜达屋亚太区拥有73,000多名员工,占到喜达屋全球员工数量的近一半。

喜达屋在大中华区拥有130家开业酒店以及120多家筹备酒店,员工超过45,500名。鉴于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迅猛,喜达屋有望在未来两年内使集团在该地区的职位总数增加到59,500个,为有兴趣加入喜达屋大中华区的人才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机遇。

喜达屋将为求职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职业生涯。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或访问http://starwoodhotels.jobs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