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新推团体预订即享奖励会议礼遇

2014-03-21 10:30 5783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今天宣布推出最新会议礼遇,团体预订即可尽享多种会议奖励。会议与活动策划人在亚太地区两百多家参与活动的酒店预订会议设施,即可选择希望获得的奖励。推广优惠适用于2014年6月30日之前的会议预定。

上海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较大豪华高端酒店运营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HOT)今天宣布推出最新会议礼遇,团体预订即可尽享多种会议奖励。会议与活动策划人在亚太地区两百多家参与活动的酒店预订会议设施,即可选择希望获得的奖励。

奖励包括:会议与活动策划人每预订10个房晚,喜达屋即赠1,000点 Starpoints 积分(较高上限为100,000点 Starpoints 积分)。此外,策划人还可选择以下奖励中的任何两项:

  • 主账单客房费用九五折优惠
  • 免费使用会议室网络接入
  • 符合条件的费用可累计双倍 Starpoints ® 积分
  • 双倍免费客房配额
  • 双倍免费客房升级配额

本推广优惠适用于2014年6月30日之前的会议预定,且须在2014年9月30日前入住酒店。

喜达屋亚太区高级销售副总裁 Alison Taylor 表示:“团体预订即享奖励(Book a Group And Choose Your Rewards)的礼遇征询了会议策划人的反馈意见,了解他们在组织会议或活动时最看重的因素。这一最新礼遇再度展现了喜达屋的理念,就是在喜达屋全亚太区的酒店提供最理想的奖励组合,帮助客户实现其会议目标。”

为了扩大奖励范围,喜达屋优先会议筹划者 (Starwood Preferred Planner,简称“SPP”) 计划的会员在每次预订会议或活动时,符合条件的团体收入每3美元即可获得一个 Starpoints 积分。积分可兑换免费住宿奖励(标准间不设有效期);全球一千余家酒店客房升级;下次活动通过喜达屋即时会议奖励 (Instant Meeting Awards) 计划统一结算等等。SPP 会员自动成为 SPG 俱乐部(SPG)计划会员,因此,无论订房是出于商务还是休闲原因,会员均可以以同一会员身份累积 Starpoints 积分。加入会员请浏览 http://www.starwoodmeetings.com/zh_CN/

订房或查询本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www.starwoodmeetings.com/zh_CN/

*须受其他条款及细则约束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