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携奥运优势 推广州亚运会官网

2008-09-03 17:57 4102

北京2008年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9月3日,在第16届亚运会进入倒计时800天的时候,广州亚组委迎来了历史上首个互联网赞助商 -- 网易。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代表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与网易 CEO 丁磊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宣布网易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互联网内容和网站服务赞助商”。这是亚运会举办历史上首次引入互联网公司作为赞助商。在当日,亚组委隆重推出由网易承建的全新官方网站 http://www.gz2010.cn 。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611141244.jpg )

网易 CEO 丁磊表示,这是网易和中国互联网历史都值得记住的一天,我为网易团队获得2010广州亚运会独家互联网赞助商资格感到骄傲。十天前,中国互联网企业刚刚改写了奥运会的历史,今天网易作为互联网企业的杰出代表,又将书写亚运会新的历史。网易此前刚刚结束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报道。因为准备充分,投入充足,网易的奥运报道在信息发布速度,信息的量,多媒体的运用以及网民互动上优势突出。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站排名 (Chinarank) 权威数据显示,网易在奥运报道期间视频点击量创下了4.7亿的新纪录,领先于全球互联网企业。同时来自另一调查机构万瑞数据显示,奥运期间网易的平均页面停留时长及用户活跃度均高于行业水平。

网易 CEO 丁磊表示,今后两年,网易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将2010广州亚运官网建设成技术理念先进、用户体验优良的一流网站,积极承担起宣传亚运品牌、报道亚运筹备工作、传播亚运精彩赛事资讯、展现广州城市魅力的综合一站式平台。

由网易承建的新版亚运官网,以“广州特色,国际视野”为设计理念,蕴含了大量广州元素:页面以天蓝色为主体色调,配以淡淡的水印条纹,象征着广州的母亲河珠江,页面上方在龙舟图案、“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口号和亚运会会徽的基础上,更是在显要位置增加了2008年4月发布的亚运会吉祥物“祥和如意乐羊羊”图案。明快的天蓝色既属于广州,又属于世界,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联合国和欧盟等世界大型体育赛事或国际组织的官方网站颜色基调一脉相承。

除上述之外,本次官网还新增了一大特色产品,即将传统杂志属性和网络媒体优势有效融合的亚运官网电子杂志。新版电子官方杂志前两期已经闪亮登场,不仅充分展示原纸读杂志的内容,更添加了动画、声效、歌曲、视频等多种元素,创造了全新的阅读体验,多角度全面展示主办城市、亚洲、广州亚运信息,在一个平台上完成众多传统媒体不可能单独实现的传播功能,在质量上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亚运官网的拳头产品之一。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