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4-03-17 10:06 6829
作为引领中国婚尚潮流风向标的“第2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于2月24-27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展出规模9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吸引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企业650余家。

上海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引领中国婚尚潮流风向标的“第2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于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展出规模9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吸引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企业650余家。四天展期共有自40个国家和地区超9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洽谈,同比去年增长20%。

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已成为引领中国婚尚产业潮流风向标
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已成为引领中国婚尚产业潮流风向标

四天展期共吸引40个国家和地区超9万人次参观采购
四天展期共吸引40个国家和地区超9万人次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共分:婚纱晚礼服、结婚照成品相册相框、婚纱摄影主题样片研发、儿童摄影相关用品、婚庆策划服务及百货配饰、彩妆用品、影楼摄影器材及设备以及影楼室内实景布置和橱窗空间设计等九大主题展区,涵盖婚尚产业相关的各个领域产品。主办方还积极开拓结婚产业链上下游,首次新增婚庆策划和旅游定制板块,旨在打造中国婚尚产业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今年,展会积极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开发如官方微信平台定期发布展会相关信息、官方手机APP应用植入观众预登记等功能,取得了观众预登记数量翻番,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互式营销和宣传效果。

今年,展会同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高峰论坛和技术交流会,如:中国人像摄影学会30年影展作品展,回顾过去30年来人像摄影学会的优秀作品;首次举办以“中国礼服产业”的发展为核心的“高雅之尚”-- 中国时尚礼服发展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中国礼服产业与婚纱摄影的发展;以及“2013年商务服务业人像摄影优质服务明星巡回讲座”和“大型时尚形象样片发布会”等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

虽然婚尚行业受到全球经济形势的负面影响,企业间的激烈竞争,甚至行业间的跨界竞争仍愈演愈烈。因此,展会将积极帮助企业加快转型调整,引导其朝同质化多品牌经营方向发展,鼓励和推动企业从固有的订货批发方式逐步转向品牌授权和加盟代理,让产品个性化和服务定制化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搭建平台以使得更多集婚纱摄影、婚纱定制、婚宴酒店、蜜月旅游、婚礼策划等一条龙服务的优质婚庆企业不断涌现。

2014年7月3日至6日“第26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将继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同期还将举办“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期待与您再相会!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