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9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将于明年2月23日亮相申城

-- 全新呈现不一样的CIWE 2016
2016年2月23日至26日,备受瞩目的“第29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整体移师至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

上海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23日至26日,备受瞩目的“第29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整体移师至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协办,得到了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婚纱摄影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地方行业协会联合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 致力打造全球婚尚产业链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

历经十四年的历练和发展,“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始终以打造“结婚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展示和商务交流平台”为核心理念,现已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现已拥有11大主题展区,四大分支子展,分别为“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摄影及样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并同期举办“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每年两届,展览规模共计超过十九万平米,同时展会以推动和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积极帮助外销企业深耕正在蓬勃发展的庞大国内市场,见证了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及相关结婚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是引领全球婚尚产业“风向标”。

- 展馆分布全新规划,展出规模再创新高!

2016年2月23日至26日预计展出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65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12万人。届时展览会将启用9个无柱式展馆,所有展馆均在地面1层,每个展馆之间均有通道相连,这将全面提升和丰富观展体验。同时展会将以崭新的规划布局精彩呈现,不同的展品将在不同的展馆分类展出。W1馆将展出婚纱礼服和时尚配饰,W2馆将展出婚纱礼服和彩妆用品,W3馆将展出主题样片,婚纱旅拍服务,摄影基地加盟合作,W4馆为互联网+主题馆,结合互联网技术与企业咨询培训、营销管理、婚庆服务加盟,W5馆将展出橱窗家具设计、实景道具、婚庆百货等。E1馆展品为摄影器材及相框相册,E2馆展出各类相册相框,E3馆展出各类设备及耗材。在N1和W5馆将会同期举办2016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

- 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同期也将举办缤纷多彩的同期活动,包括礼服时尚发布秀,人像摄影作品展,彩妆造型趋势大赛,市场营销管理讲座,人像摄像技术交流讲座等。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将为前来观展的专业观众带来行业最新资讯和潮流趋势。

展望2016年2月23日至26日,悉心筹备的“第29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登场,更现代化的展馆以及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在为展商带来无尽商机的同时也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第29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释放变革的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