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颁发大中华区首个“智能组件”证书

2014-03-14 19:00 5917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和零部件测试服务提供者,德国莱茵TUV最近向天合光能颁发了大中华区首个“智能组件”证书。
 

天合光能获德国莱茵TUV“智能组件”证书

上海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和零部件测试服务提供者,德国莱茵TUV最近向天合光能颁发了大中华区首个“智能组件”证书。

近几年来,太阳能产业的集群式技术革新有目共睹。其中包括微型逆变器和优化器在光伏组件中的集成继而带来更优的性能和经济回报。继而产生的挑战和问题是,我们该如何定义在标准测试条件下智能组件的电子电气特性。

德国莱茵TUV,利用其作为顶级校准机构之一的专业优势,研发出基于IEC60904的智能组件的精确测量解决方案。测试结果标明了其稳定性与可靠性。该方法不仅解决了问题,也为行业在测量智能组件的特性树立了标准。在不久的将来,该方法有望在市场上越来越普及。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天合光能已经从此项服务中获益。天合光能的产品获得基于IEC 61215/61730标准的认证,从而对天合光能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