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响应新西兰啤酒节的召唤 享受不一样的三月

2014-03-14 14:36 6366
阳光明媚的三月是新西兰最有魅力的月份之一,一年一度的新西兰啤酒节今年将于3月15日在奥克兰市中心的The Cloud举行。

奥克兰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阳光明媚的三月是新西兰最有魅力的月份之一,一年一度的新西兰啤酒节今年将于3月15日在奥克兰市中心的The Cloud举行。美酒、美食、阳光、音乐和聚会,在现代繁忙的工作节奏中,这样的周末算不算奢侈?

秉承之前的传统,新西兰啤酒节将继续展示高质量的产品,125种手工精酿啤酒等您鉴尝。每一种啤酒都会有能让其口味发挥到极致的美食相配。声名在外的酿酒商Tuatara, Epic, Boundary Road, 1010, Sprig & Fern, Wigram,Deep Creek等都会参加。

今年啤酒节分两个部分,早十点至下午三点是针对啤酒钟爱者和啤酒供应商相互交流学习的。下午四点至晚上十点主要是娱乐和音乐及演出。

新西兰的啤酒酿造历史悠久,许多百年老牌坚持传统酿造法,如今依旧广受大众欢迎,在过去十年中,小规模精品啤酒的生产和消费也蓬勃发展,有些啤酒厂采用现代技术,通过可持续和有机方法进行酿造,创造了啤酒行业的全新格局。目前250多家啤酒厂贯穿新西兰南北,其中许多都曾荣获国际大奖。

在新西兰有一种深受游客青睐的啤酒旅行项目,即骑着自行车参观啤酒花种植园和具有历史意义的啤酒花干燥炉。如果你喜欢骑车,那酒乡单车游绝对是较佳选择。在寂静的乡村小路上慢慢骑着单车,欣赏一路乡村美景,沿途还会经过葡萄酒庄、乡村酒吧、名胜古迹、陶瓷作坊、花园和海滩,时不时停下来品尝地道的乡村美食和美酒……

如果对啤酒很感兴趣,那不妨试试新西兰啤酒观光之旅:新西兰的许多啤酒厂都对外开放参观,向游客介绍啤酒知识。在工作人员介绍的基础上,游客甚至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参与制作过程。

除了啤酒,新西兰旅游还有更多可选择的精彩项目,不论是自驾游、高尔夫、还是红酒、蜜月,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如果您想对新西兰旅游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可以参考奥克兰机场旗下的中文旅游咨询网站“新西兰旅程”(http://www.xinxilanlvcheng.com)。

消息来源:奥克兰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