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火爆中国的啤酒节回归,2023年京A八乘八合酿计划火热抢票中

京A精酿
2023-10-08 11:42 4625

北京2023年10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各种各样的啤酒节在全国井喷。在大同小异的啤酒节中,“京A八乘八合酿计划”无疑是亮点十足、且最值得期待的一场之一

自2017年以来,每年的八乘八啤酒合酿计划,主办方京A精酿都会邀请大中华区的8家啤酒厂牌与来自全世界选定地区的8家啤酒厂牌,共16家酒厂两两匹配,一起为京A八乘八合酿计划酿造8款全新的、特别的啤酒,并在每年10月中旬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啤酒节中发布。

这场以精酿为主题的盛会,每年都会引爆精酿爱好者的热情并参与其中,因为这不光是一场啤酒节,更是将国内外的啤酒厂聚集在一起的平台,让有想法的精酿人能够在这里碰撞出新颖、特别的精酿创意。

阔别3年,京A合酿盛事强势回归

在过去的两年,京A用“线上赛博合酿”和“大型酒头接管”来庆祝八乘八,同样为精酿爱好者们带来了不少惊喜。而2023年第七届八乘八,是3年以来首次完整回归,京A将邀请8家来自中国地区的领先精酿厂牌,和8家来自代表新世界酒花先锋的澳洲和新西兰厂牌,共同重启合酿盛事

10月13日至10月14日,16家国内外精酿厂牌将齐聚北京虞社演艺空间朗园VINTAGE店,在为期两天的啤酒节上携带各自当家产品,并首次发布8款全球限量的创新合酿啤酒。在活动现场,可以品尝到最多可达136款口味的精酿。

疯狂的创意,是京A精酿的目标和乐趣

合酿,是京A品牌基因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合酿不仅能了解到行业内最新的动态和趋势,促进酒厂间技术与文化的交流,碰撞出有趣的精酿创意,更能为精酿爱好者们带来好喝的精酿产品。京A八乘八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感受到精酿啤酒的乐趣和疯狂的酿造创意。

在八乘八啤酒节上所呈现的啤酒,代表了全球最前沿的酿造趋势。野生酵母、浑浊、酸啤......更多你未曾尝试过的精酿风格,也有时下最流行的啤酒花,甚至奇怪的酿造新工艺,在每年的京A八乘八啤酒节上层出不穷。今年国内外16家杰出精酿厂牌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合酿“搭子”,准备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惊喜

八款新奇合酿,创意概念提前揭晓

在每年的京A八乘八啤酒节现场,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能喝到十分大胆的实验酒款,每次都能颠覆人们对啤酒的传统观念。今年的合酿计划也带来了8款全球限量啤酒,将在啤酒节现场首发,并且全时段供应。

拾捌精酿 & 雪梨山:环太平洋 双倍浑浊IPA
来自百湖之城市武汉的拾捌精酿,和来自海湾绵延的澳洲的MCBC,两个依山傍水的酒厂,采用澳洲优质燕麦、混合少许美国酒花,结合武汉本地特色,带来一款风味鲜明的DDH。

野鹅微醺 & 新西兰八怪:农舍酸艾尔
中国地标水果碰撞新西兰著名啤酒花,再加入农舍艾尔酵母,一口来到田园。

美西啤酒& Bridge Road Brewers:要啥自行车? 双倍浑浊IPA
自由洒脱的西部风情和极具个性澳洲风格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HopsCraft & Black Man’s Brewery:秋叶庆典拉格
双方酒厂将以突出各自的本土元素为特色,在酿酒桶中来一场山与海的交融

大九酿造 & Hop Nation:大国之花 双倍浑浊IPA
采用世界热门啤酒花结合本土原料,这款IPA将令人沉醉。

E.T. Brewery &(Wildflower)岸花:淅淅沥沥 混酿淡啤酒
听着中国古曲琵琶行的桶陈精酿是什么味道?

京A精酿 & 车库计划:鬼知道 新西兰双倍硫醇化IPA
这将是在八乘八现场喝到的一杯最有魔力的浑浊IPA。

气泡实验室 & Range Brewing:平行维度 双倍浑浊IPA
位于南北回归线的两家精酿酒厂进行碰撞,尝试挑战更高维度的产品。

除了这8款创意限定合酿外,16家国内外厂牌还将携带各自代表产品,共128款优质精酿,在活动现场分时段供应。为期两天的活动内,将设置4个时段的无限畅饮,每时段为3个小时 。每个酿酒厂在每个时段会供应两款带来的啤酒,每个时段每个酒厂所供应的啤酒都不一样,全场4个时段共可品尝到136款啤酒。

八乘八丰富体验,玩转派对现场

品尝美酒之余,现场自然少不了特色下酒美食,还有带动气氛的DJ现场打碟等保留项目。更有 “八乘八大保健”、现场美甲等“京A特色项目”,各路艺术家们也将齐聚啤酒节现场带来手绘纹身。期待来八乘八边逛边喝边玩乐,与同道中人把酒言欢

“2023年八乘八合酿计划”啤酒节抢票中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票,带上你的酒搭子前往这场火爆中国的精酿合酿啤酒节,一起喝,一起玩,一起互动,品尝极具先锋概念的合酿啤酒,了解世界最前沿的精酿趋势,尽情体验精酿啤酒带来的欢畅快乐

消息来源:京A精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