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西兰先驱报》读者推荐新西兰旅游好去处

2014-07-30 17:00 12907
新西兰旅程网提供全方位的新西兰旅游资讯,以各类需求为出发点,免去四处搜集旅游信息的烦恼,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开展一段新西兰新旅程。

奥克兰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新西兰先驱报》向读者征集新西兰旅游好去处,看看大家都有哪些推荐吧。

Roger Holgate 推荐 Whitianga and Cathedral Cove

这里天气总是很好,海水清澈。钓鱼,会友,酒吧小酌,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尤其周末,很多外国旅游者都慕名而来,是交友的好时机哦。

Cathedral Cove
Cathedral Cove

Geoff Notage 推荐 Leigh

Leigh 离奥克兰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是周末垂钓和潜水的绝佳选择。甚至半路还可以在 Matakana 停留,去那里的酒吧看场橄榄球比赛呢。

Pauline Rupeni 推荐 Mangere 周六早市

和忙碌了一周的丈夫逛周六早市是很开心的,有时候我们会带上侄子和侄女,一起采购新鲜美味的食材。

Paul Walker 推荐 Onsen Hot Pools

一边泡澡一边享受对面沙特欧瓦河大峡谷的风光,感觉非常奢华和特别,有时候都觉得是在梦境。就在美丽的皇后镇,跑完澡城里的酒吧餐厅随便挑咯。

皇后镇温泉
皇后镇温泉

Pauline Wells 推荐 White Island

如果有条件的话,乘直升机跨海到怀特岛,降落在活火山,这才是在新西兰才会有的体验。

Carissa Waihape 推荐 Hot Water Beach

这里有最适合冲浪的海浪,更神奇的是,用铲子在海滩随处一挖,热水便滚滚而出,太赞了!

Hot Water Beach
Hot Water Beach

Cris Smith 推荐 Lake Taupo 船钓

Taupo 湖四周景色旖旎,是在新西兰早期形成的地貌。四季均可垂钓,平静的湖面听得到大鳟鱼的声音,随着鱼线收回,心随之沸腾。在这里钓鳟鱼是一项不要鱼饵的运动项目。这里的鳟鱼世界闻名,享有个大肉鲜的美誉。

James Mason 推荐 TaneMahuta

去参观一棵树听起来挺无聊,但是可不要太早下结论哟!TaneMahuta 是新西兰较大的杉木,是2000多岁的杉中之王,其他的大树在它面前纷纷矮了一截。位于新西兰的北岛,附近还有滑沙的好沙丘,也可以去 Hokianga 湾垂钓,能做的事情太多啦。

James Morley 推荐 Rotorua 骑行

是自己所体验过骑车路线!

Rotorua 骑行
Rotorua 骑行

如果大家正在规划自己的新西兰之旅,敬请登录由奥克兰机场官方运营的新西兰旅程网 (http://www.xinxilanlvcheng.com)。新西兰旅程网提供全方位的新西兰旅游资讯,以各类需求为出发点,免去四处搜集旅游信息的烦恼,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开展一段新西兰新旅程。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12-a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12-b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12-c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9/0861405312-d

消息来源:奥克兰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