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亚太区总部及技术中心新址在上海正式开业

李尔公司
2014-03-12 13:00 12622
李尔亚太区新总部为来自11个国家的21,000名左右的雇员提供工作支持,其中包括近11,000名中国员工。李尔在亚太区拥有60个生产布点,由区域内10间研发中心的技术团队提供支持。

密歇根南菲尔德2014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以庆祝公司亚太区总部及技术中心新址正式启用。随着新总部和技术中心的落成,公司的行政管理机构、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实力扩张至上海的城市中心区域,为李尔继续保持其业务快速增长,进一步开拓亚太和中国市场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亚太区是李尔全球范围内发展较快的市场。随着在上海更具规模的行政管理机构和技术中心的落成,能够为公司保持在亚太地区的良好发展势头提供支持。”李尔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 Simoncini 这样说到。“中国是目前全球较大的汽车生产地区,也是我们在亚洲的较大市场。在过去的3年里,李尔在华销售取得了平均每年24%的增长,是行业生产增长率的4倍。李尔亚太区总部的新址更为便利,集聚行政管理、工程、产品研发及验证等人才,并配备有成本技术优化中心,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李尔亚太区新总部为来自11个国家的21,000名左右的雇员提供工作支持,其中包括近11,000名中国员工。李尔在亚太区拥有60个生产布点,由区域内10间研发中心的技术团队提供支持。亚太地区是李尔业务发展最迅速的市场,在2013年,公司并表企业的销售总额增长了16%,达到29亿美元。同时,2013年李尔亚太区旗下的10家非并表合资企业的销售额达到16亿美元,使李尔去年在亚太区的销售总额达到45亿美元。

李尔公司新启用的现代化总部及产品研发中心共有约600名员工,除此之外,产品技术中心展示了公司前沿的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产品,特别是适用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功率产品。

“我们提供业内领先的汽车座椅系统、配电系统以及相关的零部件,这些产品类型全面而广泛。”李尔亚太区总裁Jay Kunkel补充说到。“我们十分欣慰,新总部将全方位拓展李尔公司服务现有和潜在客户的能力,我们将继续为亚太地区及全球市场研发并提供技术领先的高质量产品。”

李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的世界级产品由来自36个国家、122,000名员工组成的多样化团队设计、研发及制造。李尔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南菲尔德,现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EA。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李尔公司网站:www.lear.com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