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签署了位于上海新扩建的亚太地区总部以及技术中心的协议

- 现代行政办公区
- 国际水准的产品和研发中心
- 行业领先的产品开发设施
- 先进的工程和测试中心
- 未来之家暨李尔在亚洲的创新工作室
Lear Corporation
2016-06-08 23:44 247437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 (NYSE:LEA) 在6月6号签署了建设新扩建的亚太地区总部和技术中心的相关协议,新的亚太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杨浦区。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 (NYSE:LEA) 在6月6号签署了建设新扩建的亚太地区总部和技术中心的相关协议,新的亚太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杨浦区。新的项目规划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公司行政管理设施的扩大;新的产品和研发中心的建立;拥有先进的工程和测试设备的产品开发能力;建立李尔在亚洲的创新工作室。除此以外,这一计划还包括建立两万八千多平方米的综合园区,以此更好地促进李尔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的销售增长和业务发展。

照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7/376704
照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7/376705

Matt Simoncini 是李尔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认为“对于全球汽车行业而言,亚太是最富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区域,而上海又是亚太中最有生机的汽车中心。我们非常高兴在上海建立亚太地区的管理和技术中心。由于中国是李尔业务增长较快的地区,我们有理由期待亚太区域的业务将会迅速增长。他还说,“在过去的三年,李尔在中国的销售额平均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而在上海新的亚太总部将会在便捷的地理位置的支持下,更好的进行产品研发,测试和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这其中包括行政、工程、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其他技术员工的管理”。

新的亚太总部将会支持遍及在亚洲的11个国家大约3.1万名的员工,其中中国包括大约2.2万名的员工。李尔在亚洲有64个生产基地,其中在16个地区设有工程团队。2015年,李尔进入并表的销售额达到32亿美元。同时,李尔也支持亚洲17个非并表的合资公司。2015年,这些非并表的合资公司的销售额达到20亿美元,这一数据使得李尔去年在亚洲的总销售达到了52亿美元的佳绩。

对于李尔在上海的800名员工而言,新的现代化设施将会展示公司在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系统方面的主导产品,包括李尔智能座椅、行业领先工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产品以及业界领先的配电系统,同时还有复杂的网关,最新的车联网技术能力。

李尔亚太区总裁 Jay Kunkel 先生补充道,“我们应继续建立包括我们在行业领先的座椅、电子电气系统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产品的组合。我们很高兴宣布新的亚太总部的建立计划,使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随着我们整体能力的提升,为亚太及全球开发新产品的同时,继续为我们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带来较高水平的服务。”

李尔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全球员工数量超过13.6万名,遍及36个国家,为李尔设计、策划并制作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提供坚实的保障。李尔总部在美国的密歇根南菲尔德,目前李尔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EA]。关于李尔的进一步信息可在网站lear.com查询。

消息来源:Lear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