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楷博平和麦楷会计师事务所将赞助罗仕证券投资年会

2014-03-07 21:00 2911
具丰富中国业务经验的跨国会计师事务所麦楷博平,与其母公司旗下麦楷会计师事务所 -- 美国较大独立会计咨询公司,今天宣布将赞助罗仕证券于3月9日至12日假加州橙郡丹娜角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的第26届成长型股票年会。

纽约2014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具丰富中国业务经验的跨国会计师事务所麦楷博平,与其母公司旗下麦楷会计师事务所 -- 美国较大独立会计咨询公司,今天宣布将赞助罗仕证券于3月9日至12日假加州橙郡丹娜角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的第26届成长型股票年会。

助.伯斯汀,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的共同管理合伙人,将带领一群该所资深管理人员参加大会。他们在众多行业内拥有超过20年提供国际上市公司客户审计和担保,税务和交易谘询业务的经验。

“多年来,罗仕年会已然成为投资者兴趣的指针。近年,投资者在搜寻成长故事的同时,对他们所投资公司的披露标准,透明度和企业治理的要求已不断提高。身为提供中国成长性公司咨询的专业龙头,麦楷博平期待在本次大会上与这些积极在资本市场上提升透明度符合国际标准的公司高管们见面。”伯斯汀先生说。“麦楷博平在中国市场具有领先地位,我们尤其乐见投资者们对中概股兴趣的回归。”

“对于专注在成长型行业中寻找投资成长机遇的投资者们来说,罗仕年会可谓是2014年的首次重要会议。它也为我们就本年度SEC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参照点,同时为5月份的麦楷小市值股票投资年会铺路。”麦楷集团纽约办公室及全国SEC业务主管合伙人大卫.巴可辛表示。2014年麦楷小市值股票投资年会将于5月29日在纽约举行。

罗仕证券的橙郡成长型股票投资人年会是全美范围同行业内,较大规模以及较高质量的会议。大会将聚集超过400家成长型公司和超过1000名的买方投资者。罗仕的会议由3个部分组成:上市公司演讲、投资人与上市公司问答活动以及公司高管与投资人之间的一对一洽谈。罗仕的会议是与罗仕现有以及潜在客户加深与建立合作关系的主要平台。于会企业包括清洁能源、消费零售、能源与工业、企业软件、健康医疗、材料、半导体与电器,服务,及技术和媒体。

消息来源: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