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麦楷博平投资峰会九月将于北京举行

提供投资者与企业经营阶层直接沟通平台 协助建立更健康的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市场环境
Marcum Bernstein & Pinchuk LLP
2014-06-24 04:31 6405

纽约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一家深耕中国市场、专注中国企业赴美上市审计的顶尖会计师事务所,今日宣布第二届麦楷博平投资峰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在北京瑞吉酒店举行。

麦楷博平首届峰会在2013年举办,独特的开放会议形式使中国企业的管理层在最短时间、用较有效率的方式接触到丰富的资本资源和行业内领先的专业咨询公司,获得公司与投资机构热烈迴响。第二届峰会延续此形式,邀请中国优质的在美上市公司以及计划在美国、香港和其它海外市场上市的高质量中国私人企业参加。出席峰会的公司均具备强劲稳健的财务表现、健全永续的运营模式并严格遵守公司治理标准。

“当前中国经济正面临巨大的结构性变化,与中国公司管理人员的直接接触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麦楷博平管理合伙人助·伯斯汀先生表示。“去年会议异常热烈的反应,证明了国际投资者对于投资优秀中国公司的强烈兴趣。”

去年麦楷博平首届投资峰会吸引了数百位来自亚洲和美国的投资者,参会的特色上市公司在峰会之后的股价平均增长率达到50%。2014年随着中国企业的名字在资本市场日益频繁出现,和在美国股市IPO的中国企业数量大幅上升,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预期今年的峰会将取得更大成功。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建立一个更加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公司海外上市市场环境。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市场有对中国有更多了解的投资者,以及充分了解和坚持国际披露及管理准则的高级管理人员。我们期待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协作,能为峰会的每位参与者带来富有意义的经历。” 助-伯斯汀这样说。

消息来源:Marcum Bernstein & Pinchuk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