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中华股东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普通股锁定协议

2007-01-11 10:40 76757


沈阳1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月9日,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OTCBB: GCIH) 宣布11个主要股东签署了一份有关大中华总计7,553,059普通股的锁定协议,约占公司发行股票的64%。

按照协议条款,各股东同意在2006年12月20日到2007年12月15日期间不得转让或出售任何大中华股份。以此项锁定协议为条件的总计6,740,000股票由大中华现任与前任董事们所持有,其中包括董事长姜放、段景实、李广华和王丽荣。

“此项协议表明了公司董事会与股东们的信心。”首席执行官邓智仁先生说,“2006年12月出售棋盘山民用住宅项目之后,我们目前集中精力着手于多功能西塔楼盘开发的前期工作。”

大中华国际控股公司简介

大中华国际控股公司始建于1989年,全资拥有沈阳玛莉蓝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东北地区较大的非国有房地产开发商。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顶级住宅与商务楼宇的开发与经营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并经营总统大厦,此大厦于2002年4月竣工,目前入住25家世界500强公司,其中包括通用电气公司(中国)、强生公司、柯达公司和菲律宾菲莫公司等。公司前期开发的项目有玛莉蓝大厦、罗马花园、绮云新村、孔雀花园、沈阳师范学院新校区和成龙花园,这些建筑大多位于沈阳市内。

消息来源:大中华地产
相关股票:
OTC:GCI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