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回购不良债务

2007-08-03 17:39 5248

沈阳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GCIH) 于今日宣布公司成功的回购了一项总额为人民币187,730,400元(约24,600,000美元)的短期流动债务。

该笔债务是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2001年为承建“成龙花园”项目向中国工商银行所申请并获得的总额为人民币173,750,000元(约22,800,000美元)的贷款。2007年7月23日,沈阳华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系一家与大中华无任何关联的公司,通过拍卖的形式获得了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上述贷款的债权并且另外包括人民币13,980,400元(约1,800,000美元)的债务利息。2007年7月30日,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沈阳华海国际于签署了正式协议,以人民币56,860,000元(约7,500,000美元)的价格回购了该笔短期流动债务的债权。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现已向沈阳华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支付了人民币5,000,000元的预付金,按照协议剩余部分将于2007年8月29日全部付清。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r. JIANG Frank 表示,“我们利用了我们在处置西塔项目开发所获得的资金及从银行贷款的资金完成了该笔债务的回购。该债务的成功回购将会进一步加强我们公司财务上的力量并且使我们能继续的为我们的股东谋创更多的利益,在沈阳取得更多、更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

大中华国际控股公司简介

GCIH (Great Chin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的全资子公司,沈阳玛莉蓝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东北较大的非国有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的开发及管理,现拥有并经营总统大厦。总统大厦于2002年4月竣工,驻厦客户包括25家世界500强企业: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菲利普莫里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早期开发项目包括玛莉蓝大厦、罗马花园、绮云新村、孔雀花园、沈阳师范学院新教学楼、成龙花园。其中大部分地产项目位于沈阳。

消息来源: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CI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