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瓶路易十三创造32,000欧元售价纪录

路易十三
2013-09-23 16:00 6952
2013年“La Part des Anges”(天使分享)慈善拍卖会在(法国夏朗德省)Brillac 城堡举行,总共拍卖了27件珍品,在拍卖会上,路易十三 (LOUIS XIII) Le Jeroboam 的价格大幅增长,达到了32,000欧元。

路易十三在慈善盛会“天使分享”拍卖会上创此纪录

法国干邑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法国红十字会 (French Red Cross) 和 Ark of Charente 组织的2013年“La Part des Anges”(天使分享)慈善拍卖会在(法国夏朗德省)Brillac 城堡举行,总共拍卖了27件珍品,在拍卖会上,路易十三 (LOUIS XIII) Le Jeroboam 的价格大幅增长,达到了32,000欧元(原来预估价为20,000欧元)。这为第8届“天使分享”慈善拍卖会创造了一项美好的纪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3/642270

7年来,各大干邑酒庄一直都从它们的珍藏中挑选卓越珍品来参加拍卖。今年,干邑地区的人头马酒庄 (Rémy Martin House) 提供了一瓶路易十三 Le Jeroboam。购得这瓶酒的买家说:“我知道酒窖主管们一代又一代地传承路易十三美丽大瓶的制作,从而向20世纪伟大的时刻致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瓶颇有历史气息的大瓶路易十三,并能为天使分享这样的慈善事业提供支持。”

路易十三干邑是长期“水乳交融”的神奇产物,在超过130年的时间里,葡萄栽培和人头马通过这种“水乳交融”紧密结合。路易十三这种美酒使用1200种40-100年不等的生命之水,而且所有生命之水都产自于干邑地区最珍贵葡萄园的“大香槟区”土壤,这让路易十三最受顶级干邑鉴赏家的青睐。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