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上海实验室乔迁新址

2014-02-18 09:00 18868

推动长三角品质保证业务发展

深圳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从2014年2月17日起,全球品质保证业务的领导者美国UL公司在上海的实验室正式搬迁至位于浦西的新址。新的实验室将进一步提升营运能力和优化资源配置,继续加强UL在消费品类别的测试,检验和审核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从纺织品和儿童产品到杂货和营养品等。凭借快速,专业的客户服务,该新实验室将在长江三角洲地区为供应链中的每个环节提供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保障,助力中国的生产商,分销商和零售商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位于上海浦西绿色环保工业区的 UL 上海新实验室外观
位于上海浦西绿色环保工业区的 UL 上海新实验室外观

现代感十足的办公环境,舒适而明亮
现代感十足的办公环境,舒适而明亮

从即日起,请把样品寄到以下新地址:

地址:上海市平福路188号漕河泾开发区聚鑫园1幢1层,2层
电话:+86-21-24228200
传真:+86-21-68556812
邮编:200231

欲了解UL上海新实验室的更多详情,请电邮至 AsiaEnquiry@ul.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