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丽笙酒店选用This Works(R)旅客卫浴产品

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
2014-02-17 15:33 4724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宣布与This Works(R)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This Works(R)新推出的名为 In Transit的旅客卫浴产品系列,仅在全球各地的丽笙酒店及度假村供宾客使用。

新加坡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Radisson Blu)宣布了其与 This Works® 建立的新的合作伙伴关系。This Works® 天然护肤产品由康泰纳仕集团亚洲区 (Conde Nast Asia) 创意总监、顶级美容及健康专家 Kathy Phillips 研制开发,其最新推出的旅客卫浴产品系列名为 In Transit,为注重品质的旅行人士特别设计,仅在全球各地的丽笙酒店及度假村供宾客使用。全球各丽笙酒店及度假村将于2014年初陆续采用该系列产品。

丽笙酒店的宾客是足迹遍布世界的旅行者,他们追求舒适独特的体验,This Works® 的旅客卫浴产品系列针对宾客的这一需求而设计,其宜人芳香和理疗元素使之更具美容功效。In Transit 系列产品包括清爽宜人的沐浴露、洗发露和平衡护发素,以及浴帽和护理套装。部分丽笙酒店还将提供浴盐和修复护手霜等高档美容用品。该系列产品的独特香芬令人神清气爽,原料中的柑桔和迷迭香具有活力焕彩的功效。

This Works® 是现代天然美容产品的代表作,其屡获殊荣的美容、护肤及洗浴系列产品具有卓越的天然功效。Kathy Phillips 称 In Transit 是“一套无价之宝,奢华、天然、多功能、全方位、功效佳且值得信赖”。套装中的每款产品都有助于缓解现代生活的压力,如早起、紧张和睡眠不规律等。

丽笙品牌副总裁 Rose Kutzli 在谈到该合作项目时说:“丽笙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档的国际酒店住宿体验,卫浴产品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This Works® 的产品理念符合丽笙的诉求,Kathy Phillips 的远见卓识也因此传递给了我们在全球各地270多间丽笙酒店的宾客。This Works® 的愿景是立足环保,从自然取材,为现代美容需求提供标志性的解决方案。无论远近,入住任何一间丽笙酒店的宾客都会亲身感受到这个美丽的承诺。”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地区营收部执行副总裁舒敏慧 (Lucinda Semark) 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入住丽笙酒店的宾客提供 This Works® 专属产品。This Works® 与丽笙是天作之合,因为它们都是时尚、内涵和国际化的品牌。This Works® 的产品将会受到亚洲宾客的极大欢迎,因为他们例来追求健康的天然疗法和有机护肤产品。自2014年4月起,从上海、德里到普吉岛、斐济,亚太区各丽笙酒店将会陆续推出该卫浴产品。”

这一卫浴产品系列专为丽笙量身打造,每款产品都将为宾客提供真正天然的享受,不含任何刺激性化学物质,并采用可回收材料包装。这套贴心的卫浴产品再次证明了丽笙尊重和保护环境的承诺。

消息来源: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