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绚蓝亚太,再掀风潮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2013-09-18 13:54 8668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正在积极筹备一年一度的“丽笙日”。今年的“丽笙日”庆祝活动将于9月27日举行,旨在展示丽笙的品牌形象与品牌标志,比如免费上网服务、“是,我行!”的服务理念、以及100%宾客满意度保证等。

酒店业领先品牌丽笙为第三个“丽笙日”推出特色鸡尾酒

新加坡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正在积极筹备一年一度的“丽笙日”。今年的“丽笙日”庆祝活动将于9月27日举行,旨在展示丽笙的品牌形象与品牌标志,比如免费上网服务、“是,我行!”的服务理念、以及100%宾客满意度保证等。亚太区40间丽笙酒店将参加庆祝活动。通过这个一年一度的品牌日,丽笙与酒店宾客、员工同欢共庆,并借此机会展示 World of Radisson(丽笙世界)的服务承诺。亚太区为期三年的品牌战略计划的第三阶段重点在于,通过丽笙品牌及酒店的独特本质提升顾客偏好。

丽笙蓝宝
丽笙蓝宝

为了庆祝品牌日,亚太各地近40位调酒师发挥创意,调制出既现代又精致的鸡尾酒,用以体现丽笙品牌的风格。调酒赛竟争激烈,经过多轮筛选之后,丽笙蓝宝和丽笙托帕两款鸡尾酒脱颖而出,获得较高荣誉 -- 它们将被添入亚太区所有丽笙酒店的丽笙特色酒单中。

这两款获胜的鸡尾酒均出自调酒师 Ashmeet Grover 之手,他是印度新德里丽笙世嘉酒店 Savannah 酒吧的掌柜。丽笙蓝宝这款鸡尾酒的灵感来自价值连城的克什米尔蓝宝石,印度蒙兀儿帝国的第五代国王沙迦罕的孔雀宝座就是用这些蓝宝石来装饰的。这款鸡尾酒由尊尼获加双黑 (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孟买蓝宝石金酒 (Bombay Sapphire® gin)、杜林标力娇酒 (Drambuie®) 和蓝橙 (Blue Curacao) 精心调配而成,有隐约的橙味,配上糖球一起饮用。

丽笙托帕鸡尾酒的创作灵感则来自黄玉,它不仅色泽绮丽、引人遐思,而且价值不菲。这款鸡尾酒由无酒精的蓝橙 (Blue Curacao)、纯糖浆、鲜榨青柠汁和薄荷叶调配而成,配上糖球一起饮用。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地区营收部执行副总裁舒敏惠说:“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与亚太区40间酒店共同庆祝丽笙日,让我们能和宾客有更亲一步的互动。根据我们的三年品牌战略计划,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提升宾客对丽笙品牌的喜爱度,而丽笙日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使亚太区所有的酒店都能够通过这一活动为宾客留下深刻印象。Ashmeet 调配的丽笙特色鸡尾酒将成为我们宾客参与计划的一部分,在亚洲各大城市与度假胜地展示丽笙品牌创新与创意的独特品质。”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两款特色鸡尾酒,请访问 radissonblucocktail-apac.com,或扫描以下专属二维码。访问网站并提供反馈意见的宾客,在下次住宿丽笙酒店时将能够获得最优房价九折优惠,以及2,000点卡尔森俱乐部 Gold Points 积分。这一优惠适用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0日期间的酒店新预订。

丽笙鸡尾酒二维码
丽笙鸡尾酒二维码

丽笙是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运营中的酒店超过290间,遍布62个国家。丽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酒店品牌,其热情亲切的待客之道体现在其独树一帜的 Yes I Can(SM)!(是,我行!)的服务理念、“World of Radisson”(丽笙世界)服务承诺中。这一承诺针对现代旅行的挑战而提出,其中包括“100%宾客满意度保证”这一核心宗旨。丽笙以 HOTELS DESIGNED TO SAY YES!™,(乐于说“是”的酒店)而闻名,用前卫的设计风格为宾客提供生动的视觉盛宴,让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丽笙酒店坐落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黄金地段、机场附近、以及旅游休闲地。

了解更多详情以及预订,请访问 www.radissonblu.cn。查阅相关新闻,请访问 www.radissonblu.newsroom.com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