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将建丽笙度假村,卡尔森瑞德在渝发展喜人

重庆颐尚丽笙酒店将于2018年在著名的北温泉风景区开业
2014-07-10 19:07 9116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与国旅联合重庆颐尚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今天联合发布消息,共同签署了在中国重庆修建重庆颐尚丽笙酒店的协议,这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中国西南重镇重庆签约的第四间酒店。重庆是制造业与医药业中心,也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

中国重庆2014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与国旅联合重庆颐尚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今天联合发布消息,共同签署了在中国重庆修建重庆颐尚丽笙酒店的协议,这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中国西南重镇重庆签约的第四间酒店。重庆是制造业与医药业中心,也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其它三个直辖市为北京、上海和天津。重庆素来以温泉与自然风光著称,重庆市政府也正在翻新旅游基础设施和主要景点,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天生三桥”,旨在增加外来游客数量,重庆的外来游客数在2012年达到了2亿8800万人。

LOGO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柯辛格先生谈道:“重庆已经成为中国主要的超级都市之一,也是中国西南的旅游名城,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重庆市旅游业开发中的一员。重庆颐尚丽笙酒店选址在北温泉风景区具有战略意义,能够为该旅游区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国旅联合重庆颐尚温泉开发有限公司是主要的温泉度假村开发商,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的互惠合作,让度假村取得成功。”

重庆颐尚丽笙酒店是一间新建酒店,设计有280间客房,选址临近北碚蔡家工业园(高科技产业)、水土科技园(医药企业)、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中国第三个新区 -- 两江新区。酒店联通几大高速公路,并可便捷直达市中心、火车站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江北机场是中国东南部较大的机场之一,将于2015年完成扩建,届时江北机场可实现旅客年吞吐量4500万人次。

该度假村将是颐尚温泉小镇的一部分,这个小镇是一个混合型的地产项目,占地222000平方米,包括温泉和 SPA、高端住宅、商铺、休闲设施。重庆颐尚丽笙酒店内将设有三个餐馆、一个大堂休息厅及酒廊、一个健身中心、SPA、一个室内泳池,以及各种会议场地。

国旅联合重庆颐尚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主席徐志强表示:“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拥有国际经验,并在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进行合作。丽笙是一个很受推崇的酒店品牌,在重庆也已经有不俗的表现,我们相信这一品牌的加入将提升我们开发项目的价值。”国旅联合重庆颐尚温泉开发有限公司是重庆颐尚丽笙酒店的业主。

丽笙是一个全球领先、充满活力的现代酒店品牌,其热情亲切的待客之道体现在独树一帜的 Yes I Can!sm(是,我行!)服务理念。该品牌的 World of Radisson(丽笙世界)概念与服务针对现代旅行家与宾客的需求而设计,包括免费上网、定制的 This Works 旅客卫浴产品,以及让宾客高枕无忧的“100%宾客满意度保证”。丽笙独特的 Experience Meetings(体验会议)概念以整合、创新的方式为商务旅客提供会议服务。

丽笙品牌遍及全球77个国家,运营及在建中的酒店共有300多间。丽笙酒店坐落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黄金地段、机场附近、以及旅游休闲地,在亚太地区的新德里、曼谷、悉尼、上海、北京及天津均建有丽笙酒店。在重庆市,卡尔森瑞德管理着重庆融汇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Sha Ping Ba)和重庆丽笙世嘉酒店(Radisson Blu Plaza Chongqing)两间酒店,重庆铜锣峡 Radisson 酒店正在建设中,将于2018年开业。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中国运营中的酒店有13间,在建中的酒店有19间。

消息来源: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