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启动全球竞赛--设计您的专属Arne Jacobsen的Egg(TM)椅

-- Egg™椅最初是为哥本哈根SAS皇家酒店而设计。55 年后的今天,丽笙哥本哈根皇家酒店为庆祝这一设计经典举办竞赛活动,挑战设计极限。
2015-09-01 16:00 11050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丽笙今天宣布,一项全球设计比赛正式启动,诚邀宾客设计个性化的Egg(TM) 椅。Egg(TM)椅,最初是传奇丹麦设计师Arne Jacobsen专为哥本哈根SAS皇家酒店而设计的。

新加坡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丽笙今天宣布,一项全球设计比赛正式启动,诚邀宾客设计个性化的 Egg™ 椅。Egg™椅,最初是传奇丹麦设计师 Arne Jacobsen 专为哥本哈根 SAS 皇家酒店(SAS Royal Hotel, Copenhagen)而设计的。这一酒店如今已更名为丽笙哥本哈根皇家酒店(Radisson Blu Royal Hotel, Copenhagen),它是全球第一家设计酒店。

 

专家评委将从参赛设计中评选出总冠军,大奖包括:以该获奖设计定制的 Egg™ 椅,以及丹麦哥本哈根 VIP 三晚游。获奖设计还可能被收入丽笙新的室内设计方案,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此外,进入决赛的15项设计,还将于2016年在全球指定的丽笙酒店举行小型巡展。

品牌部副总裁 Rose Anderson 说道:“自1960年起,屡获殊荣的丽笙酒店层出不穷,但丽笙哥本哈根皇家酒店仍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乃至整个酒店行业中独树一帜的现代设计经典。丽笙传承这一传统,不断发扬设计精神,通过与世界顶尖建筑师及设计师合作,致力于建造更多雄伟壮丽、设计独特的标志性酒店。”

丽笙宾客及设计爱好者只需访问 design.radissonblu.com ,通过在线程序为 Egg™ 椅进行设计配置,即可完成自己的个性化 Egg™ 椅设计。本次竞赛从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3日截止。每周将评选出三项设计进入决赛,其中两项由公众投票选出,一项由专家评委选出。最后,专家评委将从15项进入决赛的设计中选出总冠军。

全球的丽笙酒店及度假酒店已超过280间,遍布62个国家。丽笙酒店提供一系列创新前卫的产品及服务,其独树一帜的 Yes I Can! (是,我行!)服务理念,带给宾客最真实、个性化的住宿体验。

亚太区著名的丽笙酒店有:曼谷丽笙世嘉酒店、斐济丹娜努岛丽笙度假酒店、新德里帕斯维哈丽笙酒店、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悉尼丽笙世嘉酒店。

了解更多详情及竞赛规则,请访问 design.radissonblu.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8521505567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