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牵手全日空  助力航空精英飞向世界

EF 英孚教育
2014-04-08 19:31 9467
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与EF英孚教育于今日缔结合作协议。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EF英孚教育将通过其线上语言学校为全日空包括空乘在内的全体员工提供英语培训,以提高国际化服务,决胜全球商务。

东京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全日空)与EF英孚教育于今日缔结合作协议。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EF英孚教育将通过其线上语言学校为全日空包括空乘在内的全体员工提供英语培训,以提高国际化服务,决胜全球商务。

在其近期发表的2014-16年度全日空中期经营战略中提到其国际客运业务能力计划提高45%。全日空将加快提高其服务品质,包括:提高空乘技能以及培养公司内全球化人才。

世界著名航空业界调查机构—英国Skytrax公司将全日空评选为5星级航空公司,这项荣誉也代表了全日空一贯高品质的全程服务和为更好的满足国际旅客需求所做的服务品质的提升得到了肯定。

全日空社长与首席执行官篠辺修先生对此评论道:作为一个目标成为世界一流的全程服务航空公司,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能提供更好的服务。英孚教育在提供优质语言培训项目方面有着丰富优秀的经验。这次的合作也能促进我们改善服务。我十分期待这次的合作能让我们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一家国际著名英语培训企业,英孚最近成功成为了2014年索契奥运会官方指定语言培训商。此次的合作中包括为全日空度身定制的学习单元、超过2000小时的学习内容以及外籍教师指导的在线口语课程。

英孚教育企业语言学习解决方案全球总裁Peter Burman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全日空达成伙伴关系,帮助他们达成英语目标。凭借英孚在商务英语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能很好地为全日空量身定制适合的课程。我们期待这次培训,并期待看到培训后的显著效果。”

媒体垂询:

Susan Nilsson, 公共关系总监, susan.nilsson@ef.com, Tel: +44-74-3269-2538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