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联合国文明联盟-英孚教育“动力青年”

EF 英孚教育
2014-02-20 03:34 3434
联合国文明联盟与英孚教育宣布,将于2014年8月16~23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塔利敦的英孚教育纽约校区连续第二年携手举办暑期夏令营。

夏令营在纽约宣布启动

纽约2014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文明联盟与英孚教育宣布,将于2014年8月16~23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塔利敦的英孚教育纽约校区连续第二年携手举办暑期夏令营。今夏,7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袖将应邀参加此次跨国界对话,并获取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提高展开跨国界协作和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联合国文明联盟-英孚教育暑期夏令营中,参与者们可以探索全球重大问题并通力合作寻找解决方案。联合国高级官员纳塞尔称:“这次夏令营旨在寻找更多共性而非差异。通过此次夏令营,年轻人可以找到彼此间的共同利益,并以一种和平、可持续的方式解决这些迫切挑战。”同时他还补充道:“联合国文明联盟十分期待能与英孚教育合作,成功举办此次夏令营。”

“这个夏令营的核心目标就是促进跨文化交流并且实现全世界的年轻人之间的相互理解,”英孚教育教育总裁科库姆先生说道,“十分荣幸能再一次与联合国文化联盟合作,共同举办此次对话并打破人们的语言、文化和地域的障碍。”

本活动面向所有18至35岁青年,活动报名将在 http://www.UNAOCEFSummerSchool.org 上进行并在2014年4月22日截止。此次申请审核内容将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对关于过去成就以及今后潜在能力的问答题。录取通知书将在2014年5月发放。去年,超过十万青年表示希望参加本活动。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