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文男装首触电,上演《北京爱情故事》

2014-02-12 10:52 7750
每一部好看的电影都离不开与之相伴的经典人物的经典装扮。作为这次为“北京爱情故事”中全程给予服饰支持的依文男装,在品牌创立20周年之际选择首次触电,为电影中的男神们量身打造服装,见证电影主人公生活里的每个精彩瞬间。

戏里戏外,依文相伴

北京2014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还记得1月大溪地佟丽娅和陈思诚这对新人的感人婚礼吗?白色沙滩上,陈思诚穿着由依文时尚管家量身定做的时尚礼服与佟丽娅宣誓“疯爱此生”,此时正值情人节,他们又在“北京爱情故事”的电影中再次结合,携手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斯琴高娃等人为大家带来感人至深的动人爱情。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陈思成、佟丽娅与依文从婚礼到北爱
陈思成、佟丽娅与依文从婚礼到北爱

每一部好看的电影都离不开与之相伴的经典人物的经典装扮。作为这次为“北京爱情故事”中全程给予服饰支持的依文男装,在品牌创立20周年之际选择首次触电,为电影中的男神们量身打造服装,见证电影主人公生活里的每个精彩瞬间:

“待我长发齐腰,少年娶我可好?花季的恋爱,甜蜜苦涩,请不要忘记我!”

“看似平静如水的婚姻,他一朝出轨,是否无力挽回?平日里的情场高手,回到那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时,你可还记得那情那景?”

“我们已共度多少个爱恨交织的年头,当我为你披上我的外套,我们是不是还能找到最初的温暖?”

“眼看脸上爬满岁月的痕迹,你我相伴已快一生!我不能这样轻易撒手而去,如果还有来世,留下记忆,我才能再找到你!”

倒数岁月,依文男装和这些依文的男人们彼此陪伴,共同走过了值得回忆的20年。希望这一次依文的首次触电,带给大家的不止是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还有属于每个人的依文记忆。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2月13日14:00 全国公映,届时收起《北京爱情故事》的电影票根就能到依文男装店当1000元抵用券,一票抵千金。(具体使用细则请到全国依文直营店内咨询)

关注北爱 关注依文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依文集团官方微信 微信号:eve_group 或关注@依文男装 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依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