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乍见心方惊绝艳 -- EVE de CINA女装首秀亮相国际服装博览会

2014-09-23 11:16 9636
2014年9月21日晚,依文集团旗下品牌 EVE de CINA 精彩亮相于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精致的中国特色手工艺和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惊艳全场。

北京2014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1日晚,依文集团旗下品牌 EVE de CINA 精彩亮相于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精致的中国特色手工艺和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惊艳全场。

“乍见心方惊绝艳”,此次时装秀,较大的亮点是 EVE de CINA 女装的首秀。甫一出场,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沿袭了以往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风格:完全贴合人体自然曲线的宽松服装廓形设计,体现了轻松自然的中国式生活哲学;苗绣花样纹理整齐严密,用色大胆鲜明,苗族传统绣艺与 EVE de CINA 的时装相得益彰,中国工艺的创新应用在国际时尚的舞台上绽放出更灿烂的光芒。

依文集团旗下品牌EVE de CINA女装的首秀精彩亮相于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依文集团旗下品牌EVE de CINA女装的首秀精彩亮相于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早在2012年,EVE de CINA 就已经登上国际时尚舞台,伦敦时装周的“山水”时装秀,向世界表达了中国的时尚态度,成为伦敦时装周最夺目的文化焦点的同时也获得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依文向世界证明了,以中国文化为支撑的中国时尚品牌有足够的实力来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属于中国的时尚终将走向世界。

EVE de CINA 在世界舞台上的惊艳表现没有止步于此,伦敦奥运会期间,依文受英国政府邀请,在奥运会开幕当天,于兰卡斯特宫举办一场盛大的时装秀。这场以“和”为主题的时装秀得到了来自中国文化、商业、体育等各界的大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小组导演王潮歌,中国商业领袖柳传志、马蔚华、俞敏洪、朱新礼、曹国伟,奥运冠军代表田亮和杨威以及知名小提琴家吕思清,都集体登上舞台,共同演绎中国独有的时尚魅力。依文再次以奥运为载体,展现了全新的中国时尚形象,中国独有的文化和创造力让世界为之折服,为中国赢得了奥运赛场外的一枚文化金牌。

依文伦敦奥运时装秀以奥运为契机,通过中国商界领袖、奥运冠军和艺术家的鼎力支持,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价值
依文伦敦奥运时装秀以奥运为契机,通过中国商界领袖、奥运冠军和艺术家的鼎力支持,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价值

让中国传统手工艺“活起来”是依文十几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研究、发掘被埋没的手工技艺,赋予传统工艺时尚的生命力是依文集团进行品牌创新的重要方式之一。依文将精雕手工艺、苗绣、白素苗绣、布依绣、侗绣等民间手工艺融入现代时装,成功将 EVE de CINA 打造成拥有绝美手工工艺的时尚品牌。如今,EVE de CINA 这个时尚平台已经汇聚了来自不同地域的各种民间手工艺的工艺师。同时,依文全球设计师空间也集合了近百位来自全球的优秀设计师。而今年11月份,EVE de CINA 设计师联盟店将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的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1-10A正式营业。届时,完美结合中国手工艺和国际时尚的服饰必将引发各界人士对中国手工艺时尚的狂热追逐。

依文集团成立至今已经二十年,但其强势进军全球时尚界的劲头早已势不可挡,西方时尚品牌对全球时尚的垄断已经被动摇,EVE de CINA 女装首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充分证实了这一点。EVE de CINA 将作为中国时尚品牌的先锋,开启国际时尚新格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考依文集团公众号:eve_group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5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55-b

消息来源:依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