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级电脑OEM厂商选用FlatFrog玻璃内触控解决方案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2014-01-31 23:34 12674
经过 Win8 认证的光学玻璃内多触控系统领先供应商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今天宣布,一家领先的一级 OEM 厂商已选择在电脑应用中使用该公司的触控模块。

瑞典隆德2014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FlatFrog 为一家领先的电脑 OEM 厂商提供经过 Win8 认证的触控模块,帮助其实现卓越的触控性能和同类较佳的屏幕清晰度。

经过 Win8 认证的光学玻璃内多触控系统领先供应商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今天宣布,一家领先的一级 OEM 厂商已选择在电脑应用中使用该公司的触控模块。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0/53843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31/667137

所有领先的 OEM 厂商目前都在评估以经过 Win8 认证的 FlatFrog 创新技术来代替电容触控的可行性,尤其是在需要较高质量的屏幕清晰度的情况下。与投射电容触控不同,FlatFrog Touch 在 LCD 屏前没有妨碍图像质量的传感器网格。这确保了卓越的观看体验和较大的透明度,同时不降低图像质量。此外,FlatFrog 技术对 LCD 噪音也不敏感,因此无需另外配备增加额外成本的屏蔽层。这意味着 OEM 厂商能够开发出拥有较佳观看体验的解决方案,同时显著减少触控模块开支。

FlatFrog 首席执行官 Dhwani Vya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帮助这家 OEM 厂商提供高质量的电脑触控解决方案。此次中标证明了我们的量产型触控模块的发展,促使 FlatFrog 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并且朝着2014年的关键目标稳步前行。”

一系列大批量生产的消费类电脑产品现在可以得到 FlatFrog Touch 的支持,包括笔记本、平板电脑、一体式电脑和监视器。FlatFrog Touch 经证实可支持 Windows 8.1,相比领先的投射电容触控技术,它通过支持对40多个触控点进行同步触控,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优质的触控体验。

此外,FlatFrog Touch 本身还支持分辨率超过10位的压力传感器。FlatFrog 支持通过压力感应进行绘画和书写,而无需主动式触控笔,以及音乐、游戏与智能用户界面方面的新应用手势。

消息来源: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