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atFrog 完成10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2014-01-07 22:00 11449
领先的多点触控系统供应商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今天宣布,在现有投资者 Invus、Sunstone Capital 和 Intel Capital(英特尔投资)的支持下,该公司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

瑞典隆德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上半年扩大生产进行融资

领先的多点触控系统供应商 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今天宣布,在现有投资者 Invus、Sunstone Capital 和 Intel Capital(英特尔投资)的支持下,该公司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2014年上半年,FlatFrog 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加快个人电脑 (PC) 应用方面多点触控技术的商业化速度,并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0/53843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7/662700

FlatFrog 首席执行官 Dhwani Vyas 表示:“我们看到,FlatFrog 光学玻璃内触控产品正在获得消费类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及其他大屏厂商的认可。现有投资者全额认购此轮融资这一事实再次表明,市场对 FlatFrog 开发的多点触控技术和工艺抱有信心。我欢迎投资者们继续为我们提供支持,也希望多点触控技术成功实现商业化。”

一系列大容量消费类个人电脑产品现在可以得到 FlatFrog Touch 的支持,包括显示屏大小在10至30英寸之间的笔记本、平板电脑、一体式电脑和监视器。FlatFrog Touch 经证实可支持 Windows 8.1,相比领先的投射电容式触控技术,它通过支持对40多个触控点进行同步触控,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优质的触控体验。与投射电容式触控不同,FlatFrog Touch 没有妨碍 LCD 屏观看体验的感测网(氧化铟锡 (ITO) 层)。这能够保证获得卓越的观看体验和较大的透明度,同时不降低图像品质。

此外,FlatFrog Touch 本身还支持分辨率超过10位的压力传感器。它支持通过压力感应进行绘画和书写,而无需主动式触控笔(查看演示视频),以及音乐、游戏与智能用户界面方面的新应用手势。

消息来源:FlatFrog Laboratorie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