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宝树宣布正式引入教育集团好未来战略投资

2014-01-27 19:16 4744
宝宝树与好未来集团于今日正式宣布,将以好未来战略投资宝宝树的形式,开启双方合作,从而实现从孕育阶段至中小学时期的最具规模的战略接轨,开创中国教育领域的全新格局。据双方公告表示,本轮战略投资涉及1.5亿元人民币,具体条款尚未公布。
 

北京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著名的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与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集团于今日正式宣布,将以好未来战略投资宝宝树的形式,开启双方合作,从而实现从孕育阶段至中小学时期的最具规模的战略接轨,开创中国教育领域的全新格局。

宝宝树正式引入好未来战略投资
宝宝树正式引入好未来战略投资

据双方公告表示,本轮战略投资涉及1.5亿元人民币,具体条款尚未公布。对接下来宝宝树与好未来在各自领域的创新和持续发展,以及双方即将携手在母婴与教育领域,展开的一系列探索,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以及好未来首席执行官张邦鑫均表示会共同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和优秀的产品做出进一步推进。

好未来前身为“学而思”,是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品牌,定位为“一家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的公司”,通过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孩子们创设更美好的学习体验,并提出了“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学而思”于2010年正式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也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而后在2013年,“学而思”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展现了更加清晰的企业品牌定位和文化,重新定义了好未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三大目标:不断将科技与教育结合,推动行业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吸引优秀人才进入教育行业,营造平等、尊重、反思、开放、分享的工作环境;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带来长期回报。

而相对于“好未来”在中小学教育领域的专注定位,成立于2007年3月的宝宝树则更偏重于互联网母婴交流平台的建设以及在早教领域的钻研与发展。自2007年成立至今,宝宝树旗下相继构建了包含母婴社区宝宝树网站(http://www.babytree.com)、家庭早教品牌“米卡成长天地”、多款移动互联网应用以及软硬结合的智能硬件的多元化家庭服务体系,其中宝宝树网站经过六年多的发展,拥有超过8000万月独立访问用户数,覆盖了80%的中国上网父母,其手机应用“快乐孕期”也成为了当前中国较受欢迎的孕期 App。

“经过六年多的建设与发展,宝宝树所构建的母婴产品与服务体系,形成了行业优秀的平台与渠道,同时也成为了母婴领域不可逾越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引入像好未来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 -- 长期坚持致力于为中国教育发展提供优秀服务的公司,并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出好未来对宝宝树六年多来不断努力为中国家庭奉献优秀产品所取得成就的认可。”宝宝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怀南表示:“此次宝宝树与好未来达成战略性投资协议,不仅仅让宝宝树未来发展空间具备了更强的可扩展性,更显示出了宝宝树对于行业内外多元化战略合作所具有的开放心态,通过战略投资的方式,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那就是宝宝树将作为中国较大的线上线下母婴交流与教育平台,与更多优秀的公司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母婴事业的发展。”

好未来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对于此次和宝宝树的战略投资合作也表示充满了期待,“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投资宝宝树将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早期童年的成长和学习,这将补充和拓展好未来现有的pre-K在线课程,”好未来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张邦鑫介绍道,“宝宝树的在线及移动品牌还有O2O的订购服务经常在中国广大的年轻父母群体中被谈论。我们对这家公司的投资与我们将好未来定位为‘科技驱动教育’的愿景非常一致。这也符合我们一贯的拓展战略,也就是说当我们进入新的垂直行业或地理区域,我们首先探索在线社区以形成对新的客户和市场的卓越理解。”

宝宝树的创立与发展源于千万中国家庭的需求以及三位父亲的创业梦想,在其发展历程中历经了经纬美国、经纬中国、海纳百川(SIG)以及宽带资本(CBC)的多轮投资与支持,作为与王怀南共同创立宝宝树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经纬创投的合伙人邵亦波表示:“六年多前我与王怀南、孙至俊一同创立宝宝树,并且陪伴着它一起成长,我看到宝宝树在发展中不断以开放的心态引进具备不同发展优势的合作伙伴,将一个母婴交流社区逐步发展成全面打开母婴市场格局的领军企业。此次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好未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并且热切期待好未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宝宝树一起实现让中国的年轻父母在交流与分享中培养健康、友爱、智慧、勇敢的下一代的理想。”

消息来源:宝宝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