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幸福航空承运人数达百万 幸运旅客获赠整年免票

2014-01-27 08:30 5363
2014年1月23日中午,由太原飞往西安的JR1548航班载着35位乘客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幸福航空迎来了第一个一百万名旅客,这也是国产民机投入市场以来,首次达到一百万的承运人数。

西安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23日中午,随着螺旋桨的轰鸣声由远及近,由太原飞往西安的JR1548航班载着35位乘客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接他们的幸福航空副总经理刘伟、中航飞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小红和工作人员早已在停机坪焦急等待。这一航班对幸福航空、对国产飞机制造业都具有特殊的意义 -- 幸福航空迎来了第一个一百万名旅客,这也是国产民机投入市场以来,首次达到一百万的承运人数。

幸福航空乘务员向旅客赠送纪念票封
幸福航空乘务员向旅客赠送纪念票封

从2009年8月15日运营至今,幸福航空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累计飞行班次23739班,安全飞行时间43233.77小时,机队规模达到8架。航线网络覆盖西北、华北、华中、华东和华南5个区域、13个省份、20余条航线。在马年春节来临之际,承运人数迎来一百万整。

经过幸福航空工作人员根据销售人数的测算,1月23日的JR1548航班幸运地成为“百万旅客航班”。为感恩广大旅客对幸福航空和国产民机的支持,幸福航空和中航飞机西安分公司精心准备,为该航班旅客准备了一份神秘的惊喜。飞机从太原武宿机场起飞后,乘务长柏冰开始了机上广播:“尊敬的各位旅客,感谢您选择幸福航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非常喜悦的宣布 -- 今天我们的航班诞生了幸福航空第一百万名旅客,这也是国产飞机的第一个一百万名旅客!这份小小的成绩和在座各位的支持和信赖是分不开的,幸福航空向大家表现衷心的感谢!为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幸福航空稍后向每位旅客赠送免费往返机票兑换券一张!座位号为XX的李先生,恭喜您成为幸福航空第一百万名旅客!幸福航空向您提供2014年全年无限次乘坐航班的礼遇!祝大家合家欢聚,新春快乐!”客舱内一片欢呼、掌声。获得2014年全年无限次乘机礼遇的年轻男性旅客更是脸上笑开了花。随后乘务员向每一位旅客赠送了精心设计的“马上有福”的福字儿纪念封,客舱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喜气。

飞机落地后,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举行了简洁的接机仪式。幸福航空副总经理刘伟、中航飞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小红向第一个下飞机的“百万旅客”李先生赠送了象征着全年无限次免票的登机牌,全体旅客和在场人员在新舟60前合影,共同见证这一喜庆的时刻。

随后,幸福航空副总经理刘伟和中航飞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小红接受了《中国航空报》的记者采访。刘伟表示:“2014年是公司成立的第六个年头,我们计划再引进4架新舟60,努力拓展航线网络,坚定不移地加快发展国产民机市场化的脚步。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旅客会体验幸福航空的服务,下一个一百万、一千万会比第一个五年来的更快。”张小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幸福航空在发展、支持国产民机制造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为新舟60的性能改进和提升、为新舟系列飞机与航空市场旅客需求的对接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双方将持续广泛地开展合作,协力促进中国民机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全机队使用国产民机新舟60的航空公司,支线航空和国产民机的道路能走多久、能走多远,幸福航空既面临行业和公众的质疑,也遭到部分旅客对安全性和舒适性的不信任。幸福航空时刻不忘“发展国内支线航空运输市场,促进国产民用飞机制造产业”的公司使命,坚定不移地扮演着国产民机市场化运营带头人的角色。通过充分而激烈的市场竞争,幸福航空不断收集并反馈航空市场信息,倾听旅客意见,和中航飞机西安分公司共同提升飞机性能、改善服务水平,从陌生到熟悉,从抵触到信任,幸福航空和新舟60逐渐赢得了旅客的喜爱和市场的青睐。从0到100万,这个在其他航空公司看到微不足道的数字来之不易,个中辛苦,每一个幸福人、中航人冷暖自知。

承运人数达到一百万,是幸福航空和国产民机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探索国产民机市场化运营的新起点。本着对国家、对民族航空产业负责的态度,幸福航空会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国产民机,2014年计划引进4架新舟60飞机,机队规模将达到12架,航线网络向华中、华南地区逐渐覆盖。同时将持续推进合肥航空的筹建工作,加快进入华东成熟航空市场的脚步;同时推进内蒙古阿拉善盟地区的通勤航空试点工作,实施国家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致力于让欠发达地区的老百姓享受飞机的便捷与舒适,促进这些地区经贸、旅游行业的发展。经过前五年的稳定运营后,幸福航空与国产民机提升了信心,加快发展的脚步,怀抱“国产民机当自强”的中国梦,自信地迎接一个全新的未来。

消息来源: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