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蒲公英工程”培训及示范基地在漠河建成

2013-09-03 11:00 6216
飞利浦基础医疗“蒲公英工程”培训及示范基地在漠河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标志着飞利浦医疗积极拓展基础医疗市场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漠河人民医院是继2012年底飞利浦基础医疗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影像培训中心之后成立的又一个培训基地。

中国漠河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飞利浦基础医疗“蒲公英工程”培训及示范基地在漠河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标志着飞利浦医疗积极拓展基础医疗市场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坐落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漠河因其“极光”和“极昼”的自然景观成为蜚声国内外的旅游热点。能够在祖国最北端的漠河建成包含飞利浦全线基础医疗产品的培训及示范基地,对于飞利浦基础医疗业务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此基地以漠河县人民医院为中心,其先进的设备和培训资源将辐射到周边所有的乡、镇卫生院,助力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

自2012年10月发布基础医疗战略后,飞利浦始终积极拓耕国内的基础医疗市场,以“传递健康、惠及大众”为主旨的形象工程“蒲公英工程”亦凭借其完善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被基层医疗机构频频 认可。集产品、融资、服务、培训教育以及信息平台为一体,“蒲公英”工程汇聚了飞利浦医疗保健跨部门的优质资源,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针对医疗设备和服务的可及性、可负担性的合理化解决方案。“蒲公英工程”培训及示范基地在漠河县人民医院的正式挂牌,揭开了飞利浦与漠河县人民医院以此为平台,在医师培训、常见病筛查等提升医疗水平的具体举措上进一步合作的序幕。

此次在漠河人民医院建成的“蒲公英工程”培训基地配备了飞利浦基础医疗的全线产品, 包括CT、超声、监护设备以及阴道镜产品。设备的更新换代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运行效率,改善当地的诊疗水平,从而最终造福当地患者。蒲公英工程中所包含的“融资”方案为这一项目提供了免息金融方案,令漠河人民医院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设备的优化组合。作为旅游胜地,漠河每年接待游客数十万名,整体提升的医疗水平也将为到访的游客提供更好的医疗救助与服务,减少意外致死或致残,改善预后。“我们对飞利浦‘蒲公英工程’培训及示范基地落户漠河县人民医院感到非常高兴。对于基层医院来说,整体的产品、服务以及培训教育都是我们所急需的,而蒲公英工程的融资解决方案又为我们获得这一切提供了便利。我们也期待未来在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培训教育方面有广泛、深入的合作。”漠河县人民医院院长杨艳霞女士说。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是中国医疗改革进入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基层医疗机构所能够提供的医疗服务水平,将对破解“看病难、看病贵”的医疗现状起到重要的作用。“除了先进的医疗设备,良好的培训教育也是基层医疗机构极为看重和普遍短缺的。令基层的医务工作者更好地掌握和使用医疗设备,同时有更多机会与业内专家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提升诊断信心,为患者提供准确的诊疗,是我们在漠河人民医院设立‘蒲公英工程’培训基地的目标和初衷。”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先生说。

漠河人民医院是继2012年底飞利浦基础医疗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影像培训中心之后成立的又一个培训基地。飞利浦基础医疗战略计划在未来成立10家面向基层医院的培训基地,推动中国基层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

消息来源:飞利浦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