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 加入 Alliance for Affordable Internet

GSMA
2014-01-21 22:35 2780
GSMA 今天宣布加入 Alliance for Affordable Internet(廉价互联网联盟)(A4AI)。A4AI 是由50多个成员组成的多元化全球联盟,致力于通过监管与政策改革来降低发展中国家互联网接入的费用。

推动发展中国家移动宽带接入

伦敦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GSMA 今天宣布加入 Alliance for Affordable Internet(廉价互联网联盟)(A4AI)。A4AI 是由50多个成员组成的多元化全球联盟,致力于通过监管与政策改革来降低发展中国家互联网接入的费用。GSMA 将与 A4AI 密切合作,以确定互联网接入的政策与监管障碍和可承受性,并就全球范围内解决这些问题的相关计划共同合作。

GSMA 总干事 Anne Bouverot 评论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 A4AI 的一员并帮助欠发达国家解决最迫切的技术难题之一。据 GSMA Intelligence 称,虽然埃塞俄比亚、印度和巴基斯坦多种 SIM 卡持有者数量较多表明移动互联数量较高,但其移动用户普及率分别低至20%、28%和30%。”

“在经济型智能手机、乡村地区快速且经济地部署无线宽带基础设施和提升数字素养以帮助全球欠发达地区未互联的人们实现互联方面,目前存在着迫切需求。”

A4AI 执行总监 Sonia Jorge 还表示:“尽管移动宽带的价格近期有所下降,但这对大部分发展中国家而言仍是非常昂贵。A4AI 近期的可承受性报告彰显出,对于众多国家每天生活费不足2美元的人们而言,移动宽带费用在其月收入中占20%以上,而在哥伦比亚和津巴布韦这一比例则激增,分别高达48%和35%。”

“A4AI 致力于消除互联网价格人为偏高的监管与政策障碍。与 GSMA 及其成员共同降低费用结构规模并制定创新型交付方案,这对我们的工作将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我们必须快速地降低宽带价格,以使数以百万的人们,尤其是女性和互联网服务欠发达的农村地区接入具有改变人生潜力的互联网。”

A4AI 于2013年10月成立,其主要关注点是推动实现联合国宽带委员会 (UN Broadband Commission) 的宽带目标,即使初级宽带服务的价格费用在平均月收入中所占比例低于5%。该联盟认为,在技术解决方案迅速发展的同时,政策与法规仍是实现经济型互联网的重要障碍。因此,A4AI 寻求在全球、地区和国家层面结合宣传、研究和知识共享,通过政策与监管改革来为营造充满竞争且创新的开放型宽带市场创造条件。

在 A4AI 成立之前,GSMA 携手该联盟推动其原则和政策立场的制定。正这两家机构各自的定位进行协调的同时,A4AI 以在避免有害干扰的规则内使用未授权的频谱并重新把握商机为原则,而 GSMA 的立场是利用不会危害面向移动宽带的电视广播频谱未来重新分配的“空白区”及其带来的经济效益。

该联盟成员包括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Association for Progressive Communications、思科 (Cisco)、Commonwealth Telecommunications Organisation、爱立信 (Ericsson)、Facebook、谷歌 (Google)、因特尔 (Intel)、Internet Society、微软 (Microsoft)、Omidyar Network、Research ICT Africa、英国国际发展部 (UK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DFID)、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和雅虎。加纳和尼日利亚的国内工作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开始。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