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2014“暖冬全家福”温暖进社区

2014-01-17 15:00 5816
2014年“社区暖洋洋 - 暖冬全家福”将于春节前后在深圳、上海、重庆、西安、南昌、大连、长沙、漳州、厦门、嘉兴等城市火热开展。

“社区暖洋洋”线上线下连续三年新春送温暖

北京2014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时近2014年春节,沃尔玛中国再次启动“社区暖洋洋”活动。今年的“社区暖洋洋”以“暖冬全家福”为主题, 除了延续以往两届“社区暖洋洋”活动的传统,借助网友和顾客的力量去传播更多社区好人好事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礼物和祝愿之外,沃尔玛中国还在官方微博上发起“全家福”征集活动,希望网友可以用照片记录并分享家庭的温情,邻里的融洽,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沃尔玛希望借助在社区和顾客中的影响力,唤起公众从对‘小家’的关心到对‘社会大家庭’的关注,为美好家庭、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身体力行的贡献。

“社区暖洋洋”活动是沃尔玛中国的品牌公益项目,自2012年初开始,在每年春节期间推出,利用沃尔玛中国的官方微博发起公益倡议,以分布在各地的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店为平台开展面向社区的公益活动,并鼓励员工作为爱心大使为受助群体送温暖。与以往两年“社区暖洋洋”活动相比,今年的“暖冬全家福”主题活动携手全国重点城市的主流媒体共同开展,并通过媒体的新春主题公益活动报道向社会各界传递温暖,同时期望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参与,让亲情和爱在全社会传递。

2014年“社区暖洋洋 - 暖冬全家福”将于春节前后在深圳、上海、重庆、西安、南昌、大连、长沙、漳州、厦门、嘉兴等城市火热开展,通过结合当地社区实际的需求发起形式各样的公益项目,比如在重庆,沃尔玛将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的行动;在大连,沃尔玛将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购物基金,为辛劳了一年的父母购买新年礼物;在江西,沃尔玛将在门店开展以呼唤亲情为主旨的家庭蛋糕制作活动;而在湖南,将开展社区好人、正能量家庭的征选活动;此外还有在其它城市开展的贫困家庭新春关爱行动。

来自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店的员工志愿者将和当地社区居民代表、NGO组织、媒体记者、顾客代表和网友一起,为同处一个社区大家庭的有需要的人送出新春礼包,一起拍一张“暖冬全家福”,并通过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平台传递这份温暖和感动。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总监李玲表示:“对社区的关爱是沃尔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方向之一,‘社区暖洋洋’已经成为沃尔玛每年春节期间的一个传统项目。在马年新春之际,我们希望‘暖冬全家福’主题活动得到更多顾客和网友的关注与分享,并参与线上线下送温暖的活动,分享他们身边的感动,并将这份感动汇聚成寒冬中温暖的力量,让我们所处的社会大家庭更加和谐与温暖!”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