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福斯汽车城圆满结束

Autostadt GmbH
2014-01-17 10:44 3347
2013年,位于沃尔夫斯堡的福斯汽车城 (Autostadt) 再次实现了成功发展,访客人数达216.6万(2012年为229.7万人次);交付车辆数达160230部(2012年为173374部)。

2013年:福斯汽车城又一次大获成功,接待了200多万访客

德国沃尔夫斯堡2014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位于沃尔夫斯堡的福斯汽车城 (Autostadt) 再次实现了成功发展,访客人数达216.6万(2012年为229.7万人次);交付车辆数达160,230部(2012年为173374部)。首席执行官 Otto F. Wachs 表示:“不凡的访客人数和车辆交付数量巩固了我们不断变化和发展这一理念所取得的成功。MobiVersum 家庭活动区和‘Ausfahrt’驾驶区等新景点使宾客有充分的理由到访福斯汽车城。2013年的访客人数再次超过我们的长期年均人数。访客一般都在福斯汽车城呆上五小时以上,这表明宾客对我们的景点颇有兴趣。”

Movimentos Festival 是2013年的文化亮点。5月5日,两场满座音乐会结束了第11届福斯汽车城节,战车乐队 (Rammstein) 参加了这两场音乐会。今年的活动吸引了30,000名宾客。2013年,节日活动专注于“宽容”(Tolerance) 这一主题;2014年的年度主题为“幸福”(Happiness)。

福斯汽车城是公认的业余学习中心,10多年来一直提供广泛的教育课程。2013年一共有350000多名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这些课程。

首家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 在德国开业13年后,历时15个月的广泛改造工作期间,沃尔夫斯堡丽思卡尔顿仍然正常营业。11月,该酒店的内部设计焕然一新。

最后,福斯汽车城首席执行官 Otto F. Wachs 表示:“2014年我们的重心是继续福斯汽车城的整体发展。这与2012年和2013年截然不同,这两年我们推出了新的大型建筑项目。作为一个传播平台,我们将为大众集团 (Volkswagen Group) 的动态增长提供支持,并为沃尔夫斯堡及其周围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http://www.epa.eu/) 获取,并可在 http://ots.de/1Y2jG 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Autostad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